不管什麽原因,總的來,自家寶貝閨女答應了,那就是好事。WwW COM

    一直以來,葉言想要給別人增加功力,那都是直接醍醐灌頂。

    像黃三郎和豬剛鬣,那就是生生用功力硬懟,愣是把他倆懟上黃階高級巔峰的。

    不過,靈兒修煉,葉言可不敢這麽幹。

    就如同狗蛋楊康一樣,一個是自己兄弟,一個是自己閨女,都不能出任何閃失的人。

    再有,醍醐灌頂聽起來不錯,但那時候承受的痛苦,可真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

    就比如黃三郎,要不是有靈乳不斷的修複,光是醍醐灌頂就得直接被爆體而亡。

    自家閨女靈兒,那是葉言心坎上的肉,會讓她受委屈,忍心讓她受這個苦?

    就算靈兒願意,他葉言也不願意啊,哪個當爸的會舍得自己女兒受苦,那真是一丁點兒委屈都舍不得。

    不僅如此,醍醐灌頂雖然是個成的辦法,但他的隱形缺點卻也是有的。

    雖然隻要承受一下痛苦,就可以噌噌的修為上去,但相應的,根基沒有一步一個坎修煉上去的穩。

    當然,葉言這種有作弊器的生物除外,他有著饕餮空間這種作弊器,真是想上就上,想下就下,沒有根基穩不穩一。

    再者,經過這段時間的升級,饕餮空間也有了進步。

    現在,隻要被饕餮封神榜吸收的奴隸,他們所知道的功法,或者感悟啥的,隻要葉言這位主人願意,一個念頭就能瞬間通達。

    相比於以前還要去詢問,現在可以是成了,有種饕餮凶獸的搞法。

    這也是為毛現在葉言隻是黃階高級巔峰,卻絲毫不慫一般玄階低級的原因。

    隻要葉言願意,一個念頭就能瞬間踏上玄階,而且實力不弱,能夠瞬間溜起來。

    之所以現在還在壓製修為,不升上玄階,無外乎不想讓自己太紮眼。

    二十歲左右的年歲,卻有著玄階的修為,這怕是連龍虎山掌教真傳的清風哥都做不到。

    現在可是多事之秋,要是被其他有心人關注了,可保不準以後的計劃會多生變故。

    意念沉入饕餮封神榜內,瞬間將目前所有的功法進行對比。

    結果,將眾多功法對比之後,葉言現不愧是雪神教,適合女孩子修煉的功法,目前還就真隻有她們門派的功法。

    自己的功法太邪惡,不管是吸星**,還是饕餮運轉,沒有饕餮空間作為後盾,都沒法修煉。

    而百獸門那些家夥的功法,不是如黃三郎那種邪門的,就是熊霸那種五大三粗煉體術的。

    至於泰一泰二的降頭術,想都別想,自己閨女可舍不得去學那麽缺德的東西。

    綜合考慮,也就淩家姐妹所學的雪神教功法,最適合靈兒。

    打定主意,葉言也沒耽誤,直接和靈兒講清了注意事項。

    他捏了捏蘿莉的俏臉,一板正經嚴肅道:“寶貝女兒,待會兒我讓淩曉春姐姐給你行功,你好好記住那股氣流的路線哈~”

    怕蘿莉不聽話,別出什麽意外,他又鄭重囑咐道:“還有,要是覺得哪裏不舒服,一定要第一時間出來,告訴爸爸,爸爸好讓她們停下來哈~靈兒記住了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