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嘯竟然敢搶自己的媚兒老婆,那是葉言不能原諒的。WwWCOM

    當下,他就下了任務。

    他指派道:“黃三郎,我要你親自回一趟百獸門,給我把虎宗每一個負責接待的弟子人員名單全部給我搞清楚咯!”

    “屬下領命!”黃三郎躬身回道。

    “哦,對了,另外虎嘯的行蹤也給我弄清楚。不僅是虎嘯,包括所有前來參加大會的宗門弟子,尤其是參賽弟子,全都給我把蹤跡弄明白咯。”

    葉言這次是準備動真格,他再對趙樂水吩咐道:“趙樂水,你的任務也不少,這裏你領幾個人過去,給我把所有進入百獸鎮的江湖人士資料,全部給我整理好。”

    “屬下遵命!”趙樂水不敢反抗,趕緊有模有樣學著拜倒接旨。

    交代完這些,他的意思也大致明了。

    這次,他總共製定了兩道計劃。

    第一,親自偷偷潛入百獸門,找到和狐媚兒單獨相處的機會,然後把自己老婆給救出來遠走高飛。

    第二,要是第一個計劃失敗,被人現了,自己偷偷弄不出來,那麽就隻能執行第二計劃。

    所謂第二計劃,就是以血雲宗的身份,前去參加擇婿大賽,在賽場上把自己老婆搶回來。

    兩個計劃的難度,第一個最簡單,也是最好的選擇。

    如果能夠順利把狐媚兒救走,事情做得隱蔽,別人倒也現不了。

    等回了家,就算是百獸門想要找過來,怕是都早就生米煮成熟飯,孩子都能下地打醬油了。

    第二個計劃則風險很大,先不自己的身份會不會暴露,畢竟清風道長可是見過自己的。

    其次,這次大會可不僅僅是幾個黃階參賽,就算是黃階,怕是功力也不會比自己低。

    泰國降頭師,倭國陰陽師,還有虎宗的真傳弟子,已經其他一些雜七雜八好多宗門。

    這麽多門派參加,其參賽弟子實力,絕對不是肉渣。

    他雖然對自己還算有點把握,但卻也沒有絕對信心。

    就比如很多功法他沒法使用,總不能當著眾人的麵,使用吸星**吧!

    如果他夠種,當著大夥的麵使用這種邪術,怕不用參賽的種子選手****,單單是與會者,那些名門正道就得把他幾巴掌拍成飛灰咯!

    自古正邪不兩立,這種邪門的功法,就算是降頭術都扛不住。

    這可是吸人功力的邪術,比降頭術法還要邪惡百倍,為中原各路門派所不齒。

    一旦現有人使用,妥妥的是江湖追殺令。

    所以,除非是到了生死關頭,萬不得已,又或者他已經牛逼到可以無視各種門派強者的地步,否則是決不能使用的。

    沒了吸星**,實力自然弱上一稠。

    不過還好,饕餮空間裏麵存了不少儲備糧,先要突然提升實力,問題是不大的。

    命令下完,一個個手下立馬開始行動,快的將各種情報匯總過來。

    葉言陪著靈兒好好睡了一個午覺,等到醒來的時候,就從淩曉燕和淩曉春倆師妹嘴裏聽到匯總過來的消息。

    事情已經鬧大,客棧老板和店二在幾滴靈乳的作用下,很快就蘇醒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