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虎山,百獸門,雪神教,倭國陰陽師還有華夏官方。  WwWCOM

    這一個個勢力,若是平時單獨拿出來,都足夠人喝一壺的。

    可是現在,這僅僅隻是一部分,還有大量的門派正在趕來的路上,這讓葉言對自己老婆狐媚兒的擇婿大會認識上了一個新高度。

    微皺眉頭,葉言招招手:“黃三郎。”

    “老板,屬下在!”第一狗腿黃三郎趕緊走上前來,躬身候著,聽候差遣。

    沒多廢話,葉言直接開口問道:“之前安排你們的事情,都辦的怎麽樣啦?裏麵的情況,跟他的一樣嗎?還有,人員方麵,有沒有問題?”

    “回老板的話,之前您安排的事情,裏麵的兄弟已經回報,全部搞定。”

    黃三郎是葉言的第一狗腿,在百獸門,那也是親命的大師兄,很多事情就是交代他去處理的。

    他躬身,認真仔細,不想有啥疏漏,恭敬回道:“據裏麵的兄弟,目前負責賓客接待工作的,好像是虎宗的人。”

    想了想,他又接著道:“我們熊宗這次回去,在多番周旋之下,已經清出了一條秘密通道,能夠安排老板您和老板娘見麵。”

    “虎宗?走之前不是,這次的招待事宜是熊宗負責嗎?”葉言皺眉。

    之前放了大部分熊宗弟子回去,為的就是掌握主動權。

    熊宗在百獸門裏麵是大宗門,能夠去接待賓客,那都是大材用,想必根本不會有什麽問題。

    正因為如此,葉言才會讓他們全力以赴,為的就是掌握更多的賓客信息,不讓自己被動。

    可沒想到,這的接待工作,熊宗竟然都沒爭取下來。

    這讓他有些失望,畢竟熊宗內門弟子全都是自己的手下,這麽點事都辦不好,辦事能力堪憂啊。

    看到老板皺眉,黃三郎這位心腹哪裏不知道老板這是有意見。

    他趕緊躬身解釋道:“老板,您先別生氣,請聽我解釋。”

    “好,給你一個機會,我倒要看你怎麽解釋。”

    黃三郎舒了口氣,至少老板能夠給自己解釋的機會,這比自己的預想已經好太多。

    他身為血雲宗的大師兄,有時候還是要顧及一下大局,照顧自己手底下那幫兄弟的。

    他解釋道:“據門內兄弟回報,原本接待賓客的事情,我們熊宗拿下來是十拿九穩,不會出問題的。”

    猶豫了一下,他還是不敢隱瞞:“可是,就在掌門快要拍板定調的時候,虎宗卻突然湊了出來,強行從我們熊宗手裏要下了這接待賓客的權力。”

    葉言聽著。

    “據門內兄弟打探,這次虎宗之所以會突然難,跟我們熊宗搶,怕是跟虎宗真傳弟子虎嘯有關。”

    “真傳弟子虎嘯?看,跟他什麽關係,難不成他對低頭彎腰接待賓客當服務員感興趣!?”葉言有些意外,真傳弟子,他從黃三郎那裏也了解到,那是百獸門裏麵最頂級的存在。

    論地位,這位虎宗真傳弟子虎嘯,怕是也就比龍虎山的清風低一級,但也低不了太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