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不下飯~吃不下飯~~吃不下飯~~

    “我他媽有那麽醜!?”

    搞那麽久,竟然被一個娃娃鄙視了,趙樂水都有些懷疑人生。 Ww WCOM

    他雖然確實長得猥瑣,但怎麽也到不了那種程度吧,能醜到讓人吃不下飯!?

    士可殺不可辱,就算是孩子,娃娃也不行。

    他大吼一聲,再也憋不住,大開大合的就往葉言那邊衝殺過去。

    雖然兩師妹的劍不斷刺來,但他憑著手上的護腕,快的拚殺著,越戰越勇。

    他算是被刺激到了,葉言的話還能在承受範圍內,可一個屁大點的娃娃也這麽埋汰自己,那真是七竅生煙不能形容。

    大開大合,就算是身上因此而被兩姐妹劃破幾道口子,他也不在乎。

    這點傷,有內力護體的情況下,根本就不算什麽。

    高手大戰,動輒生死,傷隻要時候擦個金瘡藥,毛毛雨的問題都不會有。

    趙管事現在隻有一個想法,衝上去,先將那臭子抽筋扒皮,再撕爛那娃娃的嘴。

    他要讓他們知道,得最他趙樂水,百獸門管事弟子的下場,要讓世人知道他趙樂水的威嚴不可侵犯。

    淩曉春淩曉燕兩師妹也看出事情的嚴重性,開始的時候也不求什麽,但此時趙管事狂,她們隻能加大攻伐力度。

    若是之前,隻要保住葉言不受傷,她們的任務也就不算太差。

    可此時,趙管事明顯出了幺蛾子,要殺伐葉言,這是她們萬萬不能看到的。

    主人死,奴仆亡!

    為了自己的性命,兩姐妹也是不要命的打將過去,想要用不要命的打法,逼退趙管事。

    隻可惜,她們在拚命,趙管事也在拚命,兩邊都是不要命的打法,誰也占不到便宜。

    再加上趙管事是黃階高級巔峰強者,她們隻是黃階高級,這種形勢之下,局勢直轉而下,眼瞅著就要崩台。

    一拳逼退兩姐妹,趙管事已經到了葉言身前五步距離,眼瞅著就要一拳轟殺過來。

    他大吼一聲:“子,看你還有如何本事,乖乖受死吧!”

    “喲,醜逼,不錯啊,竟然打到我麵前,看來挺橫啊!”葉言絲毫不怕,不就是一醜逼嘛,還輪不到他出手。

    他嘴角微翹,一臉不屑的掃了趙管事一眼,然後袖口一甩,輕飄飄道:“隻可惜,醜逼橫是橫了點兒,可惜橫誰不好,你跟我橫!?”

    十數道人影瞬間出現在房內,他都懶得看,隨意撇了一句:“動手輕點,別吵到我寶貝閨女睡覺覺。哦,對了,醜逼這麽橫,教教他怎麽做人,打滿三十分鍾,少一分鍾都算我輸。”

    “是!屬下遵命!”

    十數道身影齊聲回到,然後嗖嗖的就把一臉懵逼的趙管事圍在中間,開始了單挑的課程。

    對了,是趙管事單挑他們這一群!

    慘絕人寰的單挑在客房內上演著,葉言這個好人,則是抱著寶貝閨女上了床,哄她睡午覺。

    還好,得了老板的命令,他們可不敢吵醒姐午睡。

    就老板現在這寵溺勁,誰要是敢吵醒姐,那就是找死,而且是死的不能再死的那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