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獸鎮是一座偏古老的鎮,這裏的各式風格,都和現代建築有著一些格格不入。WwW COM

    或者,這裏不是格格不入,而是好像有人故意保留著古代的風格。

    不管是穿衣打扮,還是吃喝拉撒,生活的衣食住行,處處都透露著一股古風。

    之前進來的時候,黃三郎就給自己介紹過。

    這裏是百獸鎮,是世俗界和百獸門之間的一個緩衝地帶。

    百獸鎮的居民雖然都是世俗界的普通人,但是因為是進入百獸門的必經之路,所以這裏時常會有江湖人士過來,或者百獸門的弟子出山。

    相對應的,這裏很多事情,都是被百獸門支配。

    世俗界在影響修煉界,但修煉界何時又不在影響世俗界,兩邊的世界是互通的,所以也就有了百獸鎮這種地方。

    在這裏,修煉者的地位比普通人要高得多,雖不上生殺予奪,但是被打成殘廢什麽的,隻要不是太過界,也不會有什麽人來轄製啥。

    當然,若是主動招惹修煉者,哪怕是百獸門的管理者過來,也隻會安撫修煉者,懲戒不懂規矩的普通人。

    一聲炸響,如同耳邊驚雷。

    此時還未大亮,很多住戶都還沒起來,他一個包子鋪老板,原想著根本不太可能遇上這些修煉者,卻不曾想,今都不想做生意了,還有修煉者找上門來。

    他可得罪不起,顫顫巍巍的趕忙跑過來,躬身顫聲求饒:

    “人不知兩位大人駕到,多有得罪之處,還望兩位大人看在老兒不知者無罪的份上,饒了老兒吧!”

    著,他嚇得冷汗直流,噌的就跪了下去。

    在這裏,他們這些普通人算是最底層的居民,這些出手可裂石的仙人,根本不是他們能夠招惹得起的。

    能夠在百獸鎮生活這幾十年,他祖祖輩輩都聽過好些個故事,也見識過這些仙人的手段。

    別是他一個屁a民,就算是外麵世俗界的警察來了此地,也是要低著頭走。

    在這裏,百獸門就是王法,就是這片的。

    這裏犯了事,他們找的不是警察,而是鎮裏坐鎮的仙人,百獸門裏頭派出來管理事務的大老爺。

    沒看那些在外麵世俗界牛逼哄哄的大老板,進了百獸鎮,都跟孫子似得,屁都不敢放一個。

    就那些大老爺,都要按照規矩一步一個腳印去求去請百獸門的那些大人們辦事兒。

    老板跪的很自然,兩位女子也理所當然的承受他一拜。

    看他服軟,冷豔女子開口問道:“好啦,起來吧,我也不是對你家包子有興趣。”

    “人不敢,人不敢!”老板繼續跪著,聽候落。

    倒是先前那位少女比較心軟,開口讓他起來,這才沒繼續跪著。

    冷豔女子年歲比較大,氣場比較足,兩人裏麵,一看就是主事人。

    她掃了眼包子鋪老板,冷聲問道:“凡人,竟然敢得罪我們師姐妹,死罪可免,活罪難逃。不過,我這師妹自就心軟,隻要你能回答我的問題,這次我就放了你。”

    包子老板嚇得跟安雀一樣,哪敢不回答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