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塊擺在桌上,差不多就是這鎮包子鋪兩的營生。Ww WCOM

    這下,他哪裏還廢話,直接收了錢,可勁的往桌上搗騰吃食去了。

    葉言逗弄著蘿莉,笑著給她心的喂包子,拍拍胸脯道:“乖女兒,你看到了沒,爸爸有的是錢,咱不差錢,可勁的吃哈!”

    一籠籠的包子不斷的擺上桌,靈兒滿眼都是星星,閃啊閃的都亮了。

    她看了眼葉言,喜滋滋的糯糯喊道:“爸爸你真棒,靈兒以後再也不用餓肚子了~”

    然後,蘿莉學著葉言的模樣,湊過去在他臉上滋的親了一下。

    剛認了個女兒,葉言也顧不得那麽多了,高興的很。

    讓老板可勁的上好吃的,他就這麽自己一個,靈兒一個,倆人吃起包子大戰來。

    不過,也怕自家閨女餓太狠,一下子吃太多撐壞了肚子,所以每次靈兒吃一個包子下去,他就摸摸她的肚子。

    還好,也許包子鋪老板沒扯淡,靈兒真不是一般的胃口。

    這三五個包子下去,靈兒的肚子沒有任何變化,肚肚軟軟的,也沒有吃多了的跡象。

    倒是葉言,三五個包子下去,已經算是半飽。

    他那麽大一個人,平時吃包子也少,就算再好吃,怕是也能吃膩歪。

    給靈兒灌了一口溫水,葉言索性也不吃了,就專門當起了奶爸,給靈兒專心的喂起飯來。

    喂一口包子,葉言一句:“乖女兒,慢點吃哈,咱不急,千萬別噎著哈。”

    喂一口牛奶,葉言一句:“乖女兒,來喝口奶,包子配牛奶,最有營養了。”

    這溫馨的一幕,可把靈兒感動哭了。

    不過,她肚子跟無底洞一般,凡是遞過來的包子,她都一口吃掉,完全不擔心吃不下的問題。

    一邊感動著,一邊將葉言遞過來的包子牛奶嘴吃掉,靈兒感覺自己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人。

    吃著吃著,桌上的籠包和大肉包已經全部被消滅幹淨,就剩下一堆子酸菜包啥的。

    葉言停止了給蘿莉嘴裏塞包子,笑著給她好生的擦了擦嘴。

    “爸爸,靈兒,靈兒還沒吃飽呢~”甜糯糯的,蘿莉指了指自己的肚皮,嘴微微撅起,可愛極了。

    她有些委屈的噘著嘴,明明桌上還有好多包子,怎麽就不讓自己吃了呢~

    看到自己閨女這可愛模樣,葉言捏了捏她鼓鼓的圓臉,笑著給她解釋:

    “靈兒乖,不是爸爸不給你吃,而是這剩下的包子裏頭,肉都沒有,吃著沒啥營養。”

    摸了摸蘿莉的肚皮,他算是對自家閨女的飯量有了個大概了解。

    他柔聲給蘿莉問道:“乖女兒,告訴爸爸,你現在肚子還餓嗎?要是肚子還餓,咱就再吃幾個填填肚子。要是不那麽餓,那爸爸就帶你去吃好吃的,咱們換一家去好好吃一頓,咋樣?”

    蘿莉眼珠子轉轉,人鬼大的問了句:“爸爸,那,那能比肉包子好吃嗎?要是比肉包好吃,那靈兒,靈兒就先不餓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