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言不是什麽爛好人,但卻也不是什麽大壞蛋。 Ww W COM

    這麽可憐的一個蘿莉,就站在你身邊看著你吃肉包,難道你不覺得有股罪惡感嗎?

    雖靈兒長得很蘿莉,三四歲的模樣走路都擔心她會不會摔倒,臉色也是有不少塵土,灰兮兮的有些髒。

    至於頭,看著模樣,估計都有一個月沒戲了。

    衣服就更不用,衣服的衣料是粗製麻衣,很多地方都是皺巴巴的,好些個地方都有破洞。

    她穿著一雙破布鞋,腳趾從老舊布鞋的破洞口竄出,連現在外麵的乞丐都不如。

    這麽的年紀,就要承受這種艱難的生活,若不是那眼珠裏麵亮閃閃無暇純潔的希望之光還亮著,怕是一眼望去跟失去希望的行屍走肉沒啥分別。

    不得不承認,葉言起了惻隱之心,靈兒實在是掐中了他心裏那道檻。

    時候忍饑挨餓的一幕,在靈兒身上得到了很好的體現,那水汪汪可人的眼珠子,讓他不忍心對她的遭遇置之不理。

    靈兒明顯那麽餓,想接卻又嘴上著不接,葉言想來應該是姑娘認生,或者有些拘謹。

    葉言笑笑,他拿起包子走到靈兒身前蹲下,讓自己的視線和她平行。

    拉過蘿莉的手,他強把兩個大肉包塞到手上,捏了捏蘿莉的俏臉,和聲道:“原來你叫靈兒呀。靈兒怪,大哥哥包子買多了吃不完,靈兒要是不幫大哥哥吃的話,會很浪費的。”

    著,他指了指桌上還剩的兩個肉包,嘟囔道:“靈兒你看,大哥哥那裏還剩兩個大的呢,你幫幫哥哥好不好?把它們吃了,咱不浪費糧食。”

    在他想來,蘿莉才三四歲,腦袋瓜轉不過來,也就半推半送的吃掉了。

    可惜,靈兒有些執拗,她嘴角口水都快流到下巴,趕緊可憐兮兮的擦了把嘴。

    感受著手上包子的熱氣,暖暖的在她心底,很想大大的就咬上一口。

    但就是猶豫了那麽一會兒,突然像是記起了什麽,怯生生的把兩個大肉包慢悠悠的往葉言身上推。

    她舍不得大肉包,推的有些牽強,但卻輕輕的抿著嘴,搖搖頭很是堅決。

    眼睛程亮,靈兒細聲聲的道:

    “謝謝大哥哥,靈兒,靈兒不餓。媽媽,女孩子不能隨便吃別的男生給的東西,會被拐跑的~靈兒聽媽媽的話,不能吃的~”

    噗~

    差點沒一口鹽汽水噴出來,葉言憋著笑,這蘿莉戒心還挺重,懂得對男孩子要提防。

    不過,這種話從三四歲的靈兒嘴裏出來,那效果簡直萌到不可以。

    他忍不住笑著捏捏蘿莉的手,柔聲和她道:“那成,靈兒乖,不吃別的男生給的東西。”

    “這樣,靈兒告訴哥哥,媽媽在哪,哥哥帶你去找媽媽,讓媽媽給你吃,好不好?”

    蘿莉撅著手指,有些扭捏,她怯生生的,嘴嘟嘟:“嗚~靈兒,靈兒也不知道媽媽在哪~大哥哥,你,你當我的爸爸好不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