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裏的事情處理好,葉言沒再待著。 WwWCOM

    距離百獸門擇婿大會的時間隻有不到兩個星期,再耽誤下去,怕是就真的要錯過,讓自己老婆給頭上帶點綠了。

    沒多想,根據黃三郎提供的地址,葉言直接買了機票,兜兜轉轉換乘火車加汽車,總算是正式開始往百獸門進軍。

    深山藏虎豹,田野埋麒麟。

    這次的大會,連泰國降頭師都會派人來參加,可見其中能人異士不少。

    百獸門雖然坐落在大山之中,但是危險程度絕對是重量級的,他不敢冒險,所以沒有帶狗蛋,而是孤身前往。

    雖然狗蛋同樣不放心,想要跟著自己來,但葉言還是沒讓。

    自己這位弟弟啥都好,但若是要以身試險,他還真舍不得。

    好歹,陵縣需要人坐鎮,加上自己身邊又有龐大的弟隊伍,這才讓狗蛋答應下來。

    光是行程,葉言就用了兩,等趕到鎮的時候,已經是第二一大早。

    “包子~賣包子咯~新鮮出爐的熱包子,一塊錢一個,快來買呀~”

    才踏入百獸鎮,葉言就是一陣詫異,根據黃三郎的,這鎮是進入百獸門的必經之路。

    可就是這麽座鎮,滿眼的都是複古建築,連這裏的商販打扮,都有點像古代人,或者更有點像誤入哪個影視城一樣。

    林樓閣台,放眼望去,這百獸鎮到處都是木質結構建築。

    好些個門房都是用木板隔離,如同古代的販居民一般,基本都是木板拆卸一樣。

    就進了百獸鎮沒多久,葉言路過的這包子鋪,門板就是木板隔開。

    平時開門營業的時候,把門沿上的木板一一取下,等到關門掌燈的時候,則重新插上防賊。

    這種建築模式,也就是葉言時候見過,不過那時候全陽村都還沒通電,可見有多古老。

    怕耽誤時間,所以葉言這一路上都是緊趕吧趕過來的,此時也有些餓。

    來百獸鎮之後,他就將熊宗內門大師兄和絕大部分弟子放了出來,讓他們先一步去百獸門候著打探情報。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經過這次的事件,葉言用了一時間進入饕餮空間,結果現自己進入隻是摸了一下饕餮封神榜,一股股的信息就完全反饋到了他身上。

    其中,就包括大師兄玄階的感悟信息。

    不過還好,把黃三郎和豬剛鬣堆了一把功力之後,他自己也成為了黃階高級巔峰。

    有著紫雷的感悟,加上大師兄風係的反饋,他想要踏入玄階,也就是一個念頭的事。

    不過,相對應的,幾個內門弟子成為了消耗品,直接從饕餮封神榜上除了名,徹底的生死道消,連化作塵埃的資格都沒有。

    不怪葉言心狠手辣,誰讓他們自己找死,作死的來惹自己呢!

    之所以他不突破到玄階,那是為了低調。

    根據大師兄帶來的最新消息,此次大會會有預選賽,對參賽者是有著年齡限製的。

    就他這個年齡,黃階高級巔峰已經算是很變態了,若是他以玄階的身份參賽,怕是會成為眾矢之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