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博物館的事情告一段落,最終也沒鬧出什麽事情來。WwW COM

    作為日進鬥金的大企業,葉言收了那麽多弟,心裏也大氣。

    大手一揮,博物館館長索賠的一百二十萬,他直接就用卡給了現場轉賬。

    在民警的見證下,事情就這麽雷聲大雨點,嗖的一下就徹底解決。

    唯一讓兩位警官懷疑的,就是之前的叫聲,難不成真的隻是誰羊癲瘋啦?

    不管如何,沒有證據,稍微做個筆錄之後,就將一行人放開,沒再糾結什麽。

    警察一走,消失的豬剛鬣就拖著一個臉色憋屈的如同死了娘的男人進來,慘兮兮的耷拉在地上,隨著他的拖拽,身上還有黃色不明物滴落著。

    “我靠,老豬你等會兒,別過來,別過來!艸你妹的,你幹啥去啦,咋這麽臭!”

    伴隨著豬剛鬣拖拽過來,還有一股刺鼻的屎臭味,就跟誰家廁所馬桶水管炸裂了一樣,臭氣熏。

    黃三郎趕緊作勢讓他停,他倒是無所謂,可別衝撞了老板,那就玩大了。

    葉言皺眉,雖然離得比黃三郎遠點,但那股味道還是或多或少的往他這邊擴散過來。

    他半捂著嘴,開聲問道:“你這是幹啥去了,拖著他進來幹啥!”

    見老板皺眉,豬剛鬣嚇得一哆嗦,趕緊媳婦一樣委屈解釋道:“老板,我,我這不是聽你的話,給他開菊花去了嘛!”

    豬剛鬣雖然腦子一般,但執行命令來,那是很地道的。

    他把另一隻手的剛硬馬桶刷子拿起來,一臉憨厚的給老板匯報道:“我把這貨弄出去,找了好些東西去給他弄菊花。鋼棍我試過,橡皮球也試過,但都沒有,一弄就又收緊了。最後,我試了試馬桶刷子,這才成功的呢!”

    著,把手裏的豹哥往地上一甩,指著他屁股道:“老板你看,他菊花盛開,再也收不緊了。”

    “靠!”

    “艸!”

    “你媽枇!”

    “你妹妹的!”

    叫罵聲不絕於耳,一個個看著慘不忍睹的豹哥,感覺後背菊花一緊,整個人都不好了。

    這尼瑪的,豬剛鬣夠狠,竟然真的如此嚴格的執行葉言的命令,真是讓他們一陣無語。

    葉言也是哭笑不得,自己隻是打個比喻而已,這貨竟然真把他給弄了,而且還弄得這麽慘,真是……

    好吧,遇到這樣的手下,他個做老板的還能啥,隻能趕緊擺擺手,跟豬剛鬣道:“嗯,幹得不錯,這次事了,以後你就是血雲宗二師兄了,位列黃三郎之下!”

    “謝謝老板,謝謝老板!嘿嘿,我一定好好幹,絕不辜負老板期望!”

    豬剛鬣作死的狂點頭,連聲道謝,恨不得衝過來好好抱起葉言親一口,以身相許的。

    還好豬剛鬣眼疾手快壓製住,不然他要是真的衝過來,看老板這臉色,絕對會一巴掌拍死這夯貨。

    到血雲宗,那是葉言暫時想出來的一個宗門。

    整個宗門以血雲袍加鬼臉麵具為標誌,基本就代表著一股子邪性與隱蔽,也是用來偽裝的。

    一來,身邊出現這麽多高手,沒有個宗門,算是沒法行走江湖,若是被有心人察覺,未必不能現饕餮空間的秘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