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縣陶瓷博物館門口,接到報警電話趕來的兩位出警警員被攔在了門外。  Ww W COM

    他們掏出自己的警官證,但是絲毫沒有作用,幾個五大三粗身上紋身的家夥,組成人牆不讓人進去。

    至於這些混混的身後,則有一位長相憨厚的夥耷拉著斜靠在門沿,一副無精打采沒啥興趣的模樣。

    隻是掃了一眼,兩位警員就一陣頭疼。

    別人或許不知道這些人是誰,但他們是這篇轄區的警察,哪裏會對陵縣道上的事情不了解。

    身前這幾個五大三粗紋身的家夥,他們沒怎麽看在眼上,若是再阻攔下去,待會兒前來支援的同事一道,就能以阻礙公共安全的名義將他們帶回局裏關上半個月。

    可這些都是事兒,真正讓他們很是心悸的,卻是哪位不怎麽在意,看上去忠厚老實的青年夥。

    那位爺可是最近風頭正盛的“佛爺”,能在陵縣這片道上,跟豹哥搶地盤的存在。

    尤其是這段時間,風聲鶴唳,不僅是道上的那群混混很是收斂,生怕撞上佛爺和豹哥的人馬衝突,把自己個兒給卷進去。

    就連這些警察,也是經常加班加點,隨時關注著轄區內的事態展,生怕生什麽重大突事件。

    也就是因為這個,基本上每個轄區的局長都了一張照片,那就是新晉大哥“佛爺”的照片。

    正因為如此,現在看佛爺在這守門,而裏麵據有人在鬧事,還傳出了慘絕人寰的慘叫聲,所以他們一個個都是麵色沉重。

    “讓開,我們是警察,你們要是再阻攔我們執行公務,我們可要依法將你們逮捕了哈!”有警官掏出證件,手上就要往腰上掏手銬。

    “喲喲喲,警察了不起啊,我們隻是在這站著,這裏可以公共地方,我犯啥法了啊!”

    “就是,這裏可是公共地方,我們隻是站著,靠的近了點兒而已,可沒犯法。”

    “可不是嘛,難不成你擠不過去,賴我咯!”

    一個個混混可不吃這套,他們雖然不知道裏麵生了什麽,但是來之前,佛爺可是下過命令的,他們可不敢違抗。

    “敬酒不吃吃罰酒是吧?佛爺,你們這麽不給麵子,可怪不得我們公事公辦。”

    有警察感覺不對勁,就這麽會兒功夫,裏麵又有慘叫聲傳來,而且還是一陣一陣的,聽聲線都可以知道不是一個人。

    如果裏麵真生什麽重大案件,他們又被攔在外麵進不去的話,那到時候出了命案,警方承受的壓力將大到可怕。

    現在可不是以前,能夠封鎖什麽消息,現在是法治社會,也是網絡社會。

    一件事件的生,不需要一個時,就能傳遍整個華夏,很容易就會鬧出大新聞來。

    一旦鬧出大新聞,不隻是他們這些警員要受牽連,就算是市局都逃不脫媒體和網民的轟炸。

    見佛爺依舊在哪懶洋洋不話,這些混混也不讓,他掏出手銬就要往人身上銬人,同時另一位警員已經開啟對講機,呼叫火支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