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狠的把大師兄肛翻在地,口吐白沫生死不知。  Ww W COM

    對此,黃三郎隻是癟癟嘴,竟然敢跟咱老板鬥,不是找死嗎!

    至於葉言,沒多大體悟,一個玄階低級而已,還不入他法眼。

    如果清風來了,那還沒的,生死大敵,上去討個好,賣個萌啥的求原諒。

    畢竟人家牛逼啊,隨隨便便一巴掌,差點沒把自己這強人給拍死,實力差距就在那。

    任你再多的黃階高級巔峰,在清風麵前,怕是有靈乳療傷也是白費,你救治的度根本跟不上人家******的腳步。

    所以,在那種絕頂戰力麵前,至少目前來看,葉言是全無勝算的。

    大師兄則不同,雖百獸門和龍虎山一樣,也是大山門。

    可人家龍虎山的清風可是真傳弟子,以後可是要成為掌教的存在,而他大師兄不過是熊宗內門的大師兄,連熊宗真傳弟子都算不上。

    各項比較起來,身世地位不如清風,實力牛逼也不如清風,總之就差的不是一截兩截。

    葉言不是一般人,尋常的階位,他還是能夠挑戰一二的。

    就算是大階位,也有一戰之力,基本不慫。

    不過,若是遇到同樣牛逼的,實力又高他太多,那基本就不用考慮其他。

    大師兄****翻,其他幾個頑強抵抗的師弟同樣伏法,一個個被黃三郎用銀針封穴,暫時的成為了普通人。

    將幾人壓倒,葉言沒多什麽,此時他隻是閉眼體悟著什麽,希望從中有所得。

    剛剛互相對了一拳,他不是吃飽了撐的去受虐,一來是想衡量一下自己的斤兩,二來也是要從中體悟一下玄階的力量。

    黃階到玄階,看似隻有一步之差,但如果沒有體悟,單靠能量堆積是衝不上去的。

    就比如這麽多新收的手下,雖全都是黃階高級巔峰,但愣是沒有一位突破到玄階的。

    賦和資源缺一不可,但賦和分則占據一個絕對重要的位置,甚至從長遠來看,更是至關重要的一籌。

    風隨拳動,柔中帶剛,剛柔並濟。

    剛剛短暫的一拳,葉言在細細琢磨,希望從中有所斬獲。

    可惜,任是他這種帶著作弊器的,想要在如此短的時間內獲得體悟,也是不太科學。

    睜開眼,黃三郎就恭敬的站在一邊,躬身討好道:“老板,這幾個貨都弄好了,您看是在這裏收拾,還是先弄出去,找個地兒再收拾?”

    所謂的“收拾”,葉言自然知道啥意思,就是吃不吃的意思。

    有饕餮神器在,再牛逼的貨也能吃得下。

    掃了一眼,周圍因為打架的緣故,甬道已經亂成一團。

    什麽陶瓷工藝品,全都被砸個細碎,到處都是碎瓦瓷片啥的,淩亂不堪。

    擺擺手,葉言看向幾位俘虜,不屑道:“我還以為多牛逼,再牛逼不還是****趴下啦!就這麽幾個垃圾貨,用不了多長時間,直接在這弄完,省得夜長夢多瞎折騰。”

    網文看得少,電視劇可沒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