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大師兄氣得直抖。WwW COM

    他堂堂一個玄階高手,就算是在世俗界,省政府都得給他臉麵。

    就比如這次砸葉言的專賣店,他隻是提前跟上麵的人打了聲招呼,然後就那麽砸了,也不見官家誰會出來追究。

    世俗界和江湖是分不開的,有著千絲萬縷的聯係。

    明麵上現在是二十一世紀,已經很少有國與國之間的爭鬥,戰爭更是極難生。

    可是,明麵上的爭鬥沒有,不代表暗地裏沒有爭鋒。

    各國之間暗流湧動,江湖界的爭端從來未曾停止,就拿周邊幾個國家來,倭寇國的陰陽師便時常扣關。

    泰國的降頭師,也偶爾來犯,若非有著中原各大門派出麵阻擋應對,怕是華夏不知道要被滲透多少敵國江湖異人。

    所以,在世俗界,他們身上的那塊腰牌,還是很有分量的。

    黃階可能感覺一般般,但若是到了玄階,而且又是大門大派弟子,則官方會給予很多的方便。

    “你什麽你。你不過就是一的玄階,而且還是初級玄階,真以為我就怕了你?”

    擺擺手,葉言根本就不在乎大師兄怎樣,形勢比人強,老子就是要打你臉,不給你麵子,咋滴啦!?

    剛砸老子的店,今他媽就要教你怎麽做人!

    “好!好!好!你有種,你夠膽!”大師兄氣得直哆嗦,眼前這人雖然功力不深,但那股子傲氣讓他很是憋屈。

    可這裏是陶瓷博物館,是官家的地方,若在這裏動手,幾十號人動起手來,怕是得鬧個翻地覆。

    一個個最低的都是黃階高手,每個人的戰力都非常人所能想象,這博物館看起來不,但根本經不起這麽多人折騰。

    官家雖然給他玄階麵子,也給百獸門麵子,但若是鬧得太大,就是真不給官家臉麵。

    沒錯,他是玄階,百十個人根本近不了他的身,可若是官家弄幾個特警持槍過來,他也得認慫。

    玄階還未達到可以無視槍支的地步,也還沒有達到可以完全不顧世俗的臉麵。

    他憋著臉,想動手卻又不敢動手,既怕打起來自己吃虧他們人多勢眾,又怕傷了這些精致的瓷器,引來官家的緝拿逮捕。

    “嗬嗬,有沒有種還需你?爺曆來就沒怕過誰!”

    葉言就是這個氣勢,今來,也不會給他好臉色,要麽戰,要麽降,別無他選!

    “豎子爾敢!”

    大師兄再也受不了,管他那麽多,打爛就打爛吧,先***再。

    他一聲吼,抬手便攜帶殺招而來,直轟轟的便將砂鍋大的拳頭轟向葉言。

    拳頭威勢甚厲,拳風如刀,剛硬中帶有鋒利勁氣,常人若是被擊中,保不得要受重傷,連帶著還要刮下一塊血肉來。

    大師兄從黃階晉級玄階,所領悟的並非什麽剛猛法則,而是這麽多年對藝術的追求,讓他有種文藝的柔和。

    正式這股柔和,讓他體悟到了剛柔相濟,剛中有柔,柔中帶剛。

    也就是那麽體悟的一刹那,他觸摸到了一絲風的奧義,順利晉級玄階這個門檻,成為了一個玄階強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