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嗬嗬,終於肯出來了嗎?”

    看著走上前來的青年,大師兄沒有急於出手,他看得出來,此人被眾位叛徒簇擁,定然身為不一般。  Ww W COM

    可是,饒是他想破腦袋,他也弄不明白,這人到底有何能耐,能夠讓眾位生活多年的師弟們,竟然不顧宗門戒條,膽敢公然背叛。

    大師兄雖然心狠手辣,手上有多條人命,但卻不傻。

    能夠坐上內門座的位置,誰又會是白癡?

    何況,此人既然敢走上前來,想必有所倚仗,他也想看看到底是如何。

    “嗯,你這身手,倒也有資格讓我出來跟你談談。”葉言點頭,認真的看著大師兄。

    “哦?你要跟我談?看,你和我有什麽好談的!”

    大師兄雙眼瞪著葉言,雖然這家夥看似弱雞,比自己差一個大階層,但卻也不敢有所鬆懈。

    他倒沒什麽,但保不住他身上有什麽暗器,又或者其他叛徒會突然出手,不能不有所防範。

    葉言攤攤手,對於對方的戒備,他沒放在心上。

    整個場子裏,也就這位熊宗大師兄有點意思,其他人,他根本沒放在眼裏。

    尋常的黃階高級巔峰,也就仗著肉身強大罷了,對付對付普通人還可以,但是對付葉言,至少暫時他還沒遇到對手。

    再,自己手下也不是****的,他不下令強攻,那都算給人麵子,誰還會吃飽了撐的找死去****手下這幾十號人。

    這陣勢,別是在陵縣,就算是橫推整個神農市,都是菜一碟。

    隻不過,今過來,他是要看看這位熊宗大師兄,也想見識見識玄階高手的厲害。

    與清風一戰之後,葉言一直在琢磨,到底這玄階有何特別之處。

    雖自己通過那道紫雷,隱隱約約也琢磨出了雷電之力,但一直找不到對手,感覺沒有實踐一下,有些遺憾。

    為此,熊宗內門大師兄正好符合自己的條件。

    剛從黃階高級突破到玄階,力道還未完全掌控好,實力隻比尋常黃階高出一籌,還未到清風的能耐。

    有這些前提在,他足夠有理由和他幹上一架,試試身手。

    葉言環手指了指,平靜道:“當然有的談。很簡單,你跟我一對一比試比試,若是贏了我,我放你走。若是輸了,跟他們一樣,成為我的仆人,奉我為主,永世為奴!”

    “奉你為主,永世為奴!?”

    大師兄沉聲,牙齒咬的咯吱響,然後他笑了,大笑特效:

    “哈哈哈哈,好笑,真好笑。你一個黃階高級的弱雞,我乃熊宗內門之,堂堂的玄階高手,你竟然要跟我比試,還想贏我,讓我奉你為主,永世為奴!?”

    “哈哈哈哈哈,子,你是否出門沒吃藥,或者藥吃太多,得了失心瘋吧!”

    大師兄就像是聽到了世間最好笑的笑話一般,看著葉言如同看傻子一樣,惡狠狠道:“蚍蜉撼樹,螢火豈能與日月爭輝!子,不要自不量力,難不成你真是活膩歪了,想找死不成!?”

    “就是,這子太自以為是了,連我們都不如,竟然還想挑戰大師兄,簡直可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