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門處,數位熊宗內門高手開道,一個打扮隨意,穿著學生運動裝的青年踏步而來。WwWCOM

    左右開側,身後如龍,十數位魁梧大漢相隨,把他保護的嚴嚴實實。

    這群人裏,每個人的氣場都很足,尤其是澎湃的氣血,旺盛的都要溢出來。

    單單是離著有五六米開外,豹哥隻是看過去一眼,都覺得有一股來自靈魂的威懾。

    那種感覺,就不像是麵對同類,而像是老鼠撞見獅子,貓撞見老虎一般。

    來也是,豹哥雖然是陵縣道上一把手,但實際上卻也隻是個稍微強點的普通人。

    而眼前這群家夥,黃階高級巔峰的存在,已經不能用普通人來形容。

    如果一定要比較的話,那豹哥就猶如平民,而這些內門弟子,則是君臨下的帝王將軍。

    可是,這麽多人一起,居然簇擁著這位衣著平凡的青年而來,著實讓人驚訝。

    尤其是那張臉,豹哥就算是做夢都忘不了,那可是自己的大仇人,恨不得飲其血,食其肉的家夥。

    大派頭走來,自然引起了眾人的注意,可是被如此多的大漢保鏢保護著,這些看熱鬧的群眾也不能接近。

    隊伍朝這裏麵走,突然中間的青年停住腳,隊伍戛然而止。

    青年朝這邊掃了一眼,見是豹哥端坐在那,身子有些微微抖,他隨意的癟癟嘴:“倒還真是巧了,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既然在這裏遇到了,那就順道解決吧,省得以後還要挖老鼠洞。”

    擺擺手,隨意的指定一個憨厚的漢子,葉言開口命令道:“豬剛鬣,這垃圾就交給你了,好好的給我肛爆他,我要他菊花再也合不起來的那種!”

    罷,也不理會豬剛鬣委屈的要死的尷尬樣,葉言繼續朝裏頭走去。

    隊伍在前行,隻有一個豐碩的胖子脫離隊伍,朝還坐在那邊滿是震撼的豹哥走去。

    “子,你幹啥?”看豬剛鬣走來,豹哥拍拍胸口,沒怎麽在意。

    他之前感到壓抑的是其他人,熊宗的內門弟子都是黃階高級巔峰,又是主修肉身,氣血威壓很重。

    可是豬剛鬣不同,這貨是個胖子,還一臉憨厚二愣子然表情,任誰看一眼都不會覺得有多威脅。

    最多,這貨還算高,一米八的大哥,配上一身的肥肉,倒也有點氣勢。

    不過,豹哥是誰?那可是陵縣道上混了那麽多年,手上命案都有好幾條的人,他會慫你一個大胖子?

    葉言一夥離開,他頓時感覺壓力全減,看這胖子朝自己走來,當時就站起來,不爽的看著豬剛鬣。

    剛才壓抑的感覺讓他覺得很丟臉,自己可是道上一把手大哥,什麽時候還沒動手就被嚇成那種。

    還好今是陪大師兄來賞瓷器,沒有帶手下一起來,不然被自己手下看到,那得多丟麵兒。

    現在,這個大胖子朝自己走來,一臉傻笑憨愣,豹哥絕的自己得泄一下,把剛才的不爽全都用拳頭的方式泄在大胖子身上。

    豬剛鬣沒停,他照舊朝著豹哥走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