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恥,卑鄙,下流!”

    根本就反應不過來,身邊一下就撲過來好些個人。Ww WCOM

    他倆雖然是黃階高級巔峰,但是那幾位熊宗弟子也同樣不弱,一群人轟過來,真是連反抗的餘地都沒有。

    這樣的事情一之內生在陵縣的各個地方,就好像早有預謀一樣,他們還沒反應過來,就被人一擁而上,半個時內就徹底解決。

    至於互相通知,開玩笑,連手都來不及動彈,哪有時間逃脫報信。

    ……………………

    陵縣是整個湘南省最有名的瓷器和煙花爆竹生產地,尤其是其中的瓷器,更是遠銷海內外。

    景德鎮被譽為瓷都,而陵縣則被封為瓷城,也體現了整個陵縣的展重心。

    作為瓷城,這裏的瓷器多種多樣,花樣繁多,樣式也是很得各類人群喜好。

    不僅僅有觀賞類瓷器,也有一些工業陶瓷,或者手工藝品。

    例如比較前沿高端的瓷器手表,用的零部件就是瓷質套件,特製的剛硬柔和相結合,讓人有種現代和古代的錯覺感。

    “大師兄,這是咱們陵縣最高端的陶瓷手表,八千六一個,不比Iphne便宜。”

    “大師兄,這是咱們陵縣的青花瓷瓶,一般都是用來出口的,精致絕美,一個也要好幾千。”

    “大師兄,這是咱們陵縣的手工藝品,柔美的外觀,最受老外喜歡,隨便一個都大好幾百的。”

    陵縣陶瓷博物館內,一行人正在邊走邊看,一個西裝筆挺的中年男人,在陪著一位魁梧壯漢欣賞國瓷藝術。

    這個博物館不單單隻是用來給客人觀賞,同時也是各個陶瓷廠商的商品展示,若是客人喜歡上什麽,可以直接購買。

    當然,若是外地客商來此,一次性想要大量購買,那還是要聯係瓷器後麵的廠家的。

    “好啦,你俗不俗,錢錢錢的,能不能不在我麵前提錢,太煞風景。”

    擺擺手,壯碩男子一臉不耐煩,他身著古裝長褂,一副雲淡風輕的感覺,怎麽也不像是什麽談錢的俗人。

    倒是那位為他引路的中年男人,凡是介紹一樣器物,就給他把錢畫上等號,著實讓他很不舒服。

    “呃……好的,那個,大師兄,要不咱們先去休息會兒!?”豹哥有點諂笑,一絲不敢怠慢。

    “要去你去吧,我還沒看夠,別打擾我就成!”

    豹哥一臉無奈,但是臉上卻又不能表現啥,隻是有些尷尬。

    眼前這位爺,別看著年歲不算大,一副古裝長袍的做作模樣,但長袍裏麵肌肉腱子,他可是看過的。

    那一身的力道,自己手下最強的弟兄,在他手上都走不過一招。

    不對,一招都是抬舉自家兄弟了,就一個手指頭輕輕一點,半招都不用,自家兄弟就直接癱倒在地,渾身抽搐。

    這他媽哪裏是人,這簡直就不是人,是人的存在,可能這才配得上江湖人吧。

    他是道上混的沒錯,也是陵縣的道上大哥大,手底下一幫子弟兄。

    但是,遇到他們這群人,原本凶神惡煞的道上兄弟,就直接成了隨手可欺的綿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