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縣仙嶽山下,一座國際酒店坐落其中。WwW COM

    僅有的兩個星級酒店之一,原本的那個三四星際酒店,在國際酒店坐落之後,便成為了陵縣第二。

    這裏是整個陵縣風景最好的地方,仙嶽山的靈秀,配上這高端大氣上檔次的國際酒店,倒也成為陵縣的一座地標建築。

    此時還是大白,但入住的店客不算少,尤其是難得被人入住的總統套房,這幾都被包下,讓客戶經理整個人都清爽了許多。

    總統套房一晚的房費都得上萬塊,而包下套房的客人算是大氣,一下子就包下了一個星期,直接給了酒店上十萬的進賬。

    這筆錢,扣除基本的服務費之後,基本可以是純利潤。

    這些利潤,在客戶經理的有心運作下,能進自己腰包的也不少。

    神清氣爽,看什麽都是順眼的,連帶著前台幾個長相還算過得去的妹子,在他眼裏都成了美女。

    想想也是,一個月拿著四千不到的薪水,這一趟下來,光是分成自己就能抵得上一個月工資,能不高興嗎。

    “張經理,今又來了不少那個,您看會不會有問題啊?”

    保潔阿姨看張經理走來,連忙皺著臉,給他反映情況。

    這裏是國際酒店,保潔阿姨的職責不僅僅是收取客房和走廊的垃圾打掃,若是現什麽不正常的東西,也需要向值班經理反饋。

    “你的是那個?不用理會,當做沒看到就成。”張經理擺擺手,示意不要多管閑事。

    “可是……”

    “沒啥可是的,出了事情,我來負責。別唧唧歪歪的,外頭魚池那邊有不少垃圾,你還不趕緊去打掃,這個月獎金還想不想要啦?”

    “誒,我這就去。”搖搖頭,保潔阿姨知道自己人微言輕,也就碎步離開。

    保潔阿姨離開,客戶經理隻是不屑的笑笑。

    他自然知道保潔阿姨的是啥,不外乎就是總統套房的又進了不少打扮得花枝招展女生,得好聽點是出來招待的,的通俗點,也就是出來賣的。

    這種在酒店裏找女人的事情,生一兩例不算啥,經常有的事情。

    保潔阿姨一般也不會過問,而之所以這幾向客戶經理反饋,無非是確實有些不正常罷了。

    客戶經理他自然知道,與一般情況不同,別人或許一找一兩個女人就算可以的。

    這新入住總統套房的客人,一分成四個時段,每個時段都會喊上五六個女人進去,而且不帶重樣的。

    單單是想想,他就知道,這就是所謂的白日宣淫,昏黑地。

    可是,他又能有什麽辦法呢?

    按照律法規定,遇到這種聚眾**的事情,是需要舉報的。

    他雖然不是什麽壞人,但也不是什麽好人,雖然總統套房裏的那幾位這麽放誕不羈,但難道他就得去舉報,把自己的獎金全都不要,還把這種土豪客戶趕走?

    想想就算了,誰會跟錢過不去呢!

    搖搖頭,客戶經理沒再理會,直接去了其他地方巡視,同時腦子裏在想,等這批客人走了,自己下來獎金,是不是去給自己蜜弄點情趣物件玩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