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趴下兩位內門弟子,幾個人沒閑著,三下五除二的就將昏迷的倆人五花大綁。  WwWCOM

    至於已經懵逼的凱哥,則是一個手刀下去,打昏扔進了饕餮空間。

    血雲宗弟子把鬼臉麵具一摘,這哪裏還是什麽血雲宗,分明就是黃三郎一夥套了個血雲服假扮的。

    打了個電話,葉言也從外頭走了進來。

    “老板好,事情都搞定了,倆孫子伏法,請老板您處置。”

    黃三郎永遠是第一個衝過來給他弓腰候著的狗腿,連忙將倆熊宗弟子提上前來。

    沒有答黃三郎的話,葉言反倒是先掃了眼站在一旁的熊霸。

    此時的熊霸,沒有了以前的傲氣,被葉言掃一眼,身體不自主的微顫了一下。

    葉言點頭,衝著道:“這次你辦的不錯,若有半分遲疑,也不介意給其他幾個家夥增強點功力了。還好,你沒讓我失望!”

    隨意的一句話,嚇得熊霸直咽唾沫。

    他連忙躬身,一臉恭敬抬手回道:“不敢,生是老板的人,死是老板的鬼,熊霸絕不敢背叛。”

    好吧,葉言這話他哪裏聽不出來,這要是剛才自己有個半分猶豫,接下來等待自己的就是身死道消啊。

    他絲毫不懷疑葉言下不去手,這可是位狠人,可是輕易不能得罪的,也不能用常理來度量。

    熊霸一臉僥幸,有種劫後餘生的虛脫感。

    點點頭,葉言可不管熊霸心裏咋想,隻要手下能辦事兒,不給自己掉鏈子,他不介意提攜一些他們。

    不過,若是誰敢當著自己的麵掉鏈子,虛與委蛇的話,那就怪不得他心狠手辣,給其他人加餐補充能量了。

    現在的形勢就是如此,自己店子都被人砸了,若不來個殺雞儆猴,以後豈不是是個人就敢來欺負自己?

    別的不,對於人性這方麵,葉言可不怎麽相信群眾多商量。

    偌大的一個專賣店,還是開在黃金步行街的商鋪,明目張膽的就被人砸了。

    這也就罷了,最多算是一些恩怨,等警察處理就好。

    可是,這警察還沒來,外頭那些平時走路快了都怕骨折的老頭子老太太就敢衝進來,不救人也就罷了,竟然還哄搶起來。

    還有那些平時的二流子,不務正業,竟然也在這個時候趁火打劫。

    葉言算是看透了,管你馬勒戈壁,有強權沒公理,誰的拳頭大,誰才是硬道理。

    不然,酒吧就經常被人鬧事,可也沒看到這些老太太老頭子去搶酒吧,去哄搶趁火打劫啊。

    不外乎就是酒吧背後有人,他們這種規規矩矩營業做事業的店鋪,反倒是覺得軟弱可欺了。

    既然如此,給你臉,你自己不要臉,那我還給你個屁的臉子。

    如你所願,拳頭加棍棒,敢上前來,便是死!

    把兩位熊宗弟子一把摁倒跪地,每位弟子都被幾個死死摁住,而且經脈之中被黃三郎用銀針封住修為,一切都是輕車熟路。

    黃三郎就這點不錯,在鼠宗裏頭鑽研學科,可沒有絲毫懈怠。

    各種刑法陰險的功夫,就連泰一泰二這兩位見多識廣的降頭師,都是一臉的敬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