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婷不知道是誰幹的,但那麽凶,又來砸自己店子,葉言猜測,**跟豹哥脫不了關係。 Ww WCOM

    “婷姐放心,今這事兒沒完,都交給我吧,我會解決的。”

    “嗯,有你就好。”偏著頭靠在葉言肩頭,姚婷心裏安心了很多。

    有他在,很多事情就不需要她一個女人操心,有些事情,本該就是男人的活,她一個女人也插不上手。

    至於葉言所的棺材板啥的,她沒怎麽在意。

    姚婷不是普通女人,在家的時候就看慣了家族裏的各種事情,對於黑白兩道上一些灰色事件,她也是有所耳聞的。

    甚至,在的時候,她親眼看過自己老爸跟****頭頭打交道,而且把另外一個做生意的男人全家給廢了。

    世界就是這樣,弱肉強食,適者生存。

    隻不過,做事情要有個度,如果太過了,沒有底線,那麽她是看不下去的。

    這也是為何家裏前程似錦,她卻要離家出走,來陵縣這麽一個偏遠的城鎮展,或者是逃避。

    把姚婷安頓好,又讓惠把店裏受傷的員工處理好傷勢,葉言直接話,短時間內不做生意了。

    關門閉店,這東西沒啥,不就是一點錢而已,相比於員工的人身安全,這點東西算不得啥。

    不過,這不代表就服軟,出來混,遲早是要還的。

    如果不把這事情處理好,弄再好的店,也得被這群王八蛋給毀咯。

    打了個電話給楊康,讓他多派一些弟過來保護店子,之後他就約了自己的這位佛爺弟弟,去了其他地方商量事情。

    “怎麽樣,事情打聽出來了嗎?”沒有囉嗦,葉言直接進入正題。

    “言子哥,打聽到了,確實和老豹脫不了幹係。”一個高檔會議室裏沒別人,給葉言倒完水,狗蛋楊康跟他匯報情況起來。

    他把手下弄來的信息遞給葉言,邊看邊解釋道:“根據弟打探到的消息,前兩不知道怎麽回事,老豹那邊好像來了十幾個厲害的家夥。”

    眉頭微皺,他分析道:“難寫家夥個個都是五大三粗,長得跟熊一樣,尋常三五個人,連近身都不可能。”

    “據看過的人,這些人是自己找到老豹的,是和言子哥你有仇,是來報仇的。而且……”

    “而且什麽?”雙眼微眯,葉言心裏有了個想法。

    果然,狗蛋楊康沒賣關子,直接道:“而且,從這些人的路子來看,那咱們在老豹身邊的臥底,他們好像提到過什麽百獸門。言子哥,你看,會不會是熊霸那家夥的師門找過來啦?”

    狗蛋不傻,能夠作為葉言的弟弟,被他一直器重的,怎麽也不會是傻子。

    他聰明的很,三兩下就猜了個七七八八,基本**不離十。

    根據他的猜測,這些家夥就有可能是百獸門過來給熊霸報仇的,更有可能就是熊宗的人。

    葉言想想,前兩飛去好久的吉吉終於飛了回來,而且給他帶來了信件。

    雖然不知道自己這位老婆是咋想的,狐媚兒在裏麵沒跟他提擇婿的事情,但卻讓他最近多注意安全,是熊宗那批人好像不知道為何下山了好大一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