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個人影飛過,外麵站成螞蟻的人都砸成一片。 Ww W COM

    腦子轉的快點的,一看這情況就不對,剛看到人影就往街道上跑。

    他們還好,倒是沒被扔出來的人砸到,但那些猶豫和跑的慢的,那就造了孽了。

    一百多斤的人飛過來,這動量衝量,一個被砸就是傷胳膊動骨的,霎時間哀鴻遍野。

    葉言不管這些,既然敢來搶自己的店子,那就得有承當搶劫之後懲罰的擔當。

    五分鍾不到,跑的跑,跑不了的就被葉言扔了出去,這些前來搶東西的群眾,全都被他清理幹淨。

    “呃……老,老板!?”

    “這……這是大壞蛋!?”

    “這家夥可算來了,哼~”

    員工,惠,美女店長,一個個看到葉言這麽生猛,三下五除二就把這些哄搶的家夥扔了出去,一個個眼睛放光,驚為人。

    這期間,他們可算是急壞了,自從店子被人砸了,立馬就衝進來好大一批人,逮著東西就是一頓搶。

    尤其是那些平時站在店外的黃牛大爺大媽們,更是搶得最厲害,也最積極,一眨眼的功夫就搶了好多商品出去。

    他們也想攔,但是一來人群太多,哄搶的規模如同開了閘的水庫,洪水一般擋都擋不住。

    二來,之前進來砸店的那群人,把店裏的保安和男員工,一個個打得都站不起來,又怎麽有能力去阻止這些哄搶的群眾。

    就現在這情況,這些保安和男員工還算盡職盡責,將店裏的女員工和店長圍成一團,保護在裏麵。

    不然,就這些瘋狂的人群,怕是一衝進來,店裏的女職員都要有危險。

    出事之前,這些大爺大媽和閑雜人員還不算啥,沒啥威脅。

    就算他們想鬧事,也有人高馬大的保安和男店員可以維持秩序和驅逐。

    可是一旦出事,而且形成了規模,想要這些受傷到自己都不能自理的員工去阻止什麽,顯然就有點力不能及了。

    葉言就站在那裏,沉著臉掃視躊躇在店外的人群。

    店外的群眾,雖然看著店裏麵還剩一些專櫃,但葉言站在那裏,如同一尊魔神,他們可一步也不敢再衝進來。

    走到人肉羅漢麵前,葉言環顧四周,大聲嗬斥道:“我是這家店的老板,你們******敢來搶我的店,就不要怪我心狠手辣!”

    “敢搶老子的東西,就得有被揍的覺悟!今這事兒沒完,凡是今來我店子裏搶東西的,都他媽別想就這麽算咯!”

    他話還沒完,人群裏麵就有人聲嘀咕:

    “切,裝什麽逼,今搶了就搶了,難不成還能拿我怎麽樣不成。”

    “就是,法不責眾,別他不知道誰去搶的,就算知道,他還能記住咱們?”

    “搶你的是給你麵子,要不是給你麵子,老娘還不來搶呢!”

    葉言笑笑,他是誰?他可不是凡人,耳朵尖著呢,以為聲音,他就聽不到?

    黃階高級的強者,六感本來就很牛逼,尤其是他有饕餮空間,更不是一般的黃階,就越如此。

    不過,他也不在乎,既然這些人還存在僥幸心理,那就得讓他們知道咱的厲害。

    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隻有把這些能弄趴下咯,他們才知道自己不好欺負,不會逮住就會就來撕一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