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頭一皺,雙眼一眯。 WwWCOM

    葉言沒想到,現在這情況,竟然有人敢來自己家砸店,難不成真有人在太歲頭上動土?

    至於搶貨啥的,他倒不怎麽在意,雖一根蘿卜上千塊,但他地裏有的是,也不在乎這點。

    撥開前麵的人群,葉言稍微用力,就給擠了過去。

    之前不擠,那是怕傷到別人,也沒必要,但現在,店子都被人砸了,他可沒有那麽好的脾氣。

    何況,這些人都是來看熱鬧和搶專賣店的,得好聽點叫哄搶,的不好聽那就是搶劫。

    無法無了,這些人!

    體表勁氣外放,葉言直接朝專賣店走去,一路上前麵擋著的人群,如同皮球撞地一般,自動的被彈開。

    “哎喲,誰他媽推我啊!”

    “擦,別擠啊,老娘胸罩都被擠出來啦!”

    “我去啊,哪個鱉孫擠我,找罵吧!?”

    一個個擋在前麵的群眾,自動被彈開到兩邊,一瞬間又把其他人給擠到一坨,冒出了不少衝突。

    對於這些人,葉言沒理會,直接沉著臉,三下五除二就走到了店麵門口。

    一進門,葉言臉都黑了。

    原本幹淨整潔的店麵,此時淩亂不堪,貨架上的貨物被全部搶光,連帶著貨架上一些隻是裝飾作用的飾品,都沒被這些人放過,給敲下來掰走。

    雁過拔毛,好歹還把大雁給放過,可這群人,看那邊已經有人在動手翹貨架,怕是想連貨架都弄走啊。

    這哪裏是哄搶,這他媽就是搶劫。

    饒是葉言再不怎麽看重錢,也實在是看不過眼,這他媽太不是東西了,還要不要臉!

    深吸一口氣,氣運丹田,葉言衝著裏麵猛然一聲暴喝:“都他媽給我滾!!!”

    聲如炸雷,如同晴霹靂,冬日雷霆!

    一聲暴喝下,猛地如同耳邊震雷炸響,轟的把店裏哄搶的人群炸懵逼!

    “啊啊啊!!!我的耳朵,我的耳朵!!!”

    “靠啊,誰啊,喊魂呐!!!”

    “啊啊啊,我聽不見啦!我聽不見啦!!!”

    滋滋滋滋~~~~~~

    無數人瞬間耳鳴,尤其是離葉言近的,甚至都失去了聽覺。

    這聲暴喝,如同神降世,聲若雷霆。

    “滾!都他媽給我滾!”葉言沉著臉,一步一個腳印,朝店麵裏頭走去。

    “草,你他媽誰啊,叫魂呐!麻辣隔壁的,想搶東西,得講個先來後到,這櫃子是我先看重的,你丫的別想跟我搶!”

    一個流裏流氣的家夥仗著自己身高馬大,看葉言穿的是學生裝,還以為他也是來搶東西的,當下就準備嗬斥住他,嚇唬嚇唬這吃飽了撐的喊個屁的。

    他是幸運的,至少剛才葉言暴喝的時候,離他比較遠,還沒怎麽震住他。

    他也是不幸的,因為幾步走來,葉言已經走到了他身前。

    “靠你媽的,沒聽到嗎?這櫃子是爺爺我的,滾你媽比的,別跟老子搶,否則心老子揍你!”這貨死死的抱住櫃子,還在用力翹和砸,想要把它弄出來搬回去。

    見過不要臉的,但這麽明目張膽不要臉的,還真沒見過多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