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平時分直接得了分。Ww W COM

    吳文東一臉呆滯,沒想到這次舉報不成,反倒是弄巧成拙。

    他還想爭取一下,證明自己上課在聽講,沒睡覺。

    但是,等他反應過來的時候,任課老師早就不知道跑哪去了。

    這堂課被他一折騰,人家老師早就待不下去,一打鈴就跑的比兔子還快,哪裏還會等你爭辯。

    這下,吳文東算是真正的偷雞不成蝕把米,賠了夫人又折兵。

    “好,姓葉的,你牛逼,事情還沒完,咱們走著瞧!”

    一甩袖子,吳文東再也待不下去,他得去找任課老師,爭取把平時分給拉回來。不然,以後就算是有內定名額,怕是要選上黨員的難度也會大很多。

    “葉言,以後注意點,別讓哥幾個單獨遇到你,哼!”

    “就是,姓葉的,有種找個時間咱們單挑,***的。”

    “嗬嗬,連東哥都敢惹,你子等著瞧吧,有你受的。”

    幾個跟班瞅了葉言一眼,惡狠狠的威脅了幾句,就跟著吳文東呼啦啦的走了出去。

    沒理會這群鱉的威脅,葉言掏掏耳朵,拿起書本就準備回寢室。

    “喂喂喂,老大,今這逼裝的爽,妥妥的給99分,剩下的一分怕你驕傲啊。”

    “哈哈哈哈,老大,爽,真他媽爽,你看到吳文東這鱉孫的臉沒,就跟掉糞坑裏一樣。”

    老二李根和老四陳宇峰一把湊了過來,一人給了葉言一拳,笑哈哈的,今算是出了口惡氣了。

    “老大,幹得漂亮!”老三張周騫一般不怎麽話,此時也是給了葉言一個大拇指。

    “嘿嘿,哪裏哪裏。”摸摸頭,裝逼過後,葉言還是有些不好意思的。

    在其他同學異樣羨慕的注目禮中,幾人收拾收拾就回了寢室,好好的又鬧騰了一番。

    又是一過去,葉言乖乖的上了一的課,但時間不等人,他不可能在這裏一直耗下去。

    找到衛生課老師光頭強,作為光頭強指定的衛生課課代表,倆人在辦公室聊了半個時。

    還好,又是一頓賄賂,給他弄了不少的茅台好酒,這才算是把這邊的事情徹底搞定。

    原來,這貨看起來不咋地,也就一個衛生課老師。

    但不知道為毛,這家夥的權力不,給教務處打了個招呼之後,就把這些請的課全部消掉了。

    不僅如此,教務處竟然還根據光頭強的話,給他特批了一個月的假,真是讓葉言一陣無語。

    有沒有搞錯,請假要是這麽輕鬆,早知道我就不給茅台了好不好。

    當然,也就是想想,後頭根據老二從她新馬子那裏弄來的消息,好像光頭強的背景很牛逼,就連校長都是不怎麽叼的那種。

    想想也是,隨意給學生批一個月假,隨便給人消除請假記錄,這權限也是沒的了,不是牛逼的人還真就幹不出來。

    搞定完這一切,葉言給寢室幾個兄弟一人留下一瓶靈乳,然後給微也留下一瓶,讓他們每喝一滴之後,就直接離開了省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