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公正,由老師出題,就現場考今上課的內容。Ww W COM

    “好,既然你們要考,那各位同學可以做個見證,看看我提出來的,是否是今講的內容。免得某些同學又以為我在偏袒誰,那就別怪我不客氣了。”

    冷哼一聲,任課老師是個眼鏡男,負責物理學方麵的教學理論。

    作為理科男,很多時候是很較真的,尤其是被吳文東這麽汙蔑他受賄之後,更是把他逼的急眼,差點沒鬧起來。

    “老師,你快出題吧!”

    吳文東別過頭,對任課老師的話也不理會,反正他心裏是覺得這老師偏袒葉言,他就認定了這個死理。

    不過,人家都開口了,又有那麽多同學做見證,料想這老師也不敢作弊。

    瞥了眼前麵同樣站著的葉言,他到現在都有點懶洋洋的,打著哈欠很是隨意。

    ‘就這模樣也想跟我吳文東爭,真是不自量力。’

    心裏冷笑,他可不相信,一個睡了大半節課的迷糊蛋,能夠比自己這個認認真真聽課的好學生還要會答題?

    任課老師氣不過,但拿他沒辦法。

    現在還是上課時間,離下課還有大概五分鍾,出題也不可能出太多。

    他看了看倆人,點頭道:“時間不多了,你們兩個把課本蓋上,我隻出一道題,誰答上了,我就當他上課聽了講。至於答不上來,或者一點都不知道的,這門課的平時成績就是零分。”

    完,他讓課代表把葉言和吳文東的課本收了起來。

    擺了擺態度,任課老師一臉嚴肅,提問道:“聽好啦,搶答題。1974年,誰提出了‘黑洞理論’,並且請闡述一下‘黑洞理論’,搶答開始!”

    “報告老師,我……我……”話音剛落,吳文東就把手噌的舉起來,一副要搶答的模樣。

    “好,這位吳同學,你回答看看。”

    任課老師還是有些欣慰的,雖然這位吳姓同學上課給自己搗亂,打其他同學報告讓他的印象不太好。

    可是,每個老師都喜歡好學的學生,更是希望自己的學生能夠認真聽自己的課,跟著自己學習。

    教書育人,能夠當老師的,都有一個教導學生的心,也希望得到學生的認可。

    現在,自己話才剛落,這位吳同學立馬就舉手搶答,這肯定是認真聽了自己的課程,才有這種自信啊。

    任課老師聊表欣慰,沒想到自己提出的問題那麽難,連自己都不是記得那麽清楚,需要對照書本才能稍微講解出來,可這位吳同學竟然想都不想就能搶答,實在是讓他很高興。

    ‘嗯,這位吳同學既然能夠搶答自己的題目,看來也不是那麽差,以後平時分得給他加多點才行。’

    任課老師一臉期待的看著吳文東,就等著他開口答題下文。

    至於葉言,那副懶洋洋的樣子,看上去就興致不高。

    這個模樣,手也沒舉起來的動作,估計是不知道答案,自暴自棄了。

    朝吳文東點頭,任課老師和藹和親的開口道:“這位吳同學,你可以答題了,請吧。”

    “唉,葉同學,不要灰心,你以後可要多向吳同學學習啊,可不能再睡覺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