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癡!”

    從吳文東嘴裏蹦出這句話來,葉言就知道,自己把他當成對手,真是對自己的侮辱。WwW COM

    就這智商,要不是手裏有點錢,還真就是不知道會混成啥樣。

    葉言摸著臉,打著哈欠,一臉淡然。

    對於這種打報告的,顯然是無所謂,何況還是這種智商捉急的。

    “老師,我有話要。”

    癟癟嘴,葉言無所謂的舉起手,朝任課老師笑著道。

    “哼!”對著吳文東重重的冷哼一聲,看葉言要話,他收斂了一下心裏的怒氣,好聲問道:“這位葉同學,有什麽事你。”

    “哦,老師,我也要舉報,我舉報我後麵這位吳文東,他上課睡覺。”

    打著哈哈,葉言睡眼惺忪,轉過身指著吳文東,他也要舉報起這人人渣來。

    “啥!?你他媽有病吧,我又沒睡覺,你憑啥舉報我啊!”

    吳文東當時就氣了,好家夥,我可是認認真真在這裏上課的,可不想你一直打哈哈睡到底啊。

    “老師,我還要舉報,他上課時間,隨口罵人。你看,他這就罵我,侮辱我有病,我請求老師給他品德上打分不及格。”

    葉言是無所謂,你不是舉報我嗎?成,你要玩,咱就玩,我也舉報你玩玩。

    吳文東舉報葉言睡覺,葉言舉報吳文東睡覺加罵人,這頓時就玩成了幼兒園朋友的遊戲,把一堂子同學弄得哄堂大笑。

    “哈哈哈哈,太有意思啦,活該,葉言牛逼啊,這都想得出來。”

    “是啊,葉老大威武,舉報死這丫的,哈哈哈哈。”

    諸位同學一看有熱鬧看,頓時來了興趣,一個個拍手的拍手,吆喝的吆喝,就嫌事情鬧得不夠大。

    乓!!!乓!!!

    “荒唐!荒唐!你們這是把學堂當成兒戲嗎!?荒唐!無理取鬧!”

    任課老師氣得連拍桌子,震得桌麵都飛起,上下起伏的胸口透露著他的怒火,恨不得上去就對他們好好罵一頓。

    “什麽東西!這是上課,不是你們胡鬧的地方!滾,都給我滾!”

    本來還以為葉言能夠開火鍋店,弄出那麽大陣仗,應該有些本事。

    可是,這算個啥,你們當這裏是幼兒園,互相打報告的地方嗎!?

    他曆來廉政,雖然對學生管理也比較鬆,但是在自己的課堂上一而再再而三的胡鬧,就算是再脾氣好的老師都受不了。

    當下,他對著倆人就是一陣嗬斥,讓他們滾出去,不要在課堂上看到他們。

    吳文東是啥人,他平時就沒吊過老師,今來上你的課,那是給你麵子。

    讓我滾?笑話,老子是為了入黨來的,滾你媽買個枇。

    吳文東僵起腦袋,硬著脖子不走,大有今你不把舉報的這事兒整完,就跟你沒玩的架勢。

    就他這模樣,誰看了都有氣。

    葉言還好,今自己可不是為了跟老師鬧掰的,他笑著對任課老師道:

    “老師,您先別激動,要不先聽我把話完,您再決定是否把我趕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