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老師,我要舉報!”

    日了狗了,吳文東直接舉起了手,一副弱受好學生的模樣,站起來給任課老師打報告。WwW COM

    “啥!?你啥?你要舉報!?”

    任課老師以為自己聽錯了,用手掏了掏耳朵,懷疑的問道。

    不怪他懷疑,這都多少年了,這可是大學啊,多少年沒看到過打報告的同學了。

    現在的大學跟以前不一樣,以前能上大學的,那都是高知,那是一個縣都隻有那麽十來二十人能夠考上的。

    甚至有些偏遠地方,能考上大學的都沒有,隻有寥寥幾個能考上中專的。

    那個時候的大學,那是知識分子的堂,是各位書香子弟的向往聖殿。

    經過這些年的展,大學在擴招擴招再擴招的情況下,大學畢業生都成為了路邊的大白菜。

    以前大學畢業還能組織上分配工作,而且都是好工作,公務員事業單位國企啥的。

    而現在,大學畢業就是失業,一磚頭隨便扔過去,都能砸中好幾個大學生。

    據有的地方,掃大街的都是研究生,飯店洗碗的都得是正牌大學本科畢業。

    對於上課有人打報告,這真是不知道多少年前才可以看到,或許也隻有學課堂才有吧。

    不僅是任課老師,諸位同學也同樣很是詫異。

    “有沒有搞錯,這都多大的人了,還打報告,真是**!”

    “切,可不是嘛,就他,別人不打他報告就不錯了,他還舉報別人。”

    各種不屑,各種無語,大家對吳文東真是一點好感都沒有。

    尤其是現在,竟然還舉報同學,還是因為一個睡覺的原因。

    “真他媽搞笑,睡覺也舉報,咱班上誰沒睡過,豈不是人人都要被他舉報?艸了這**!”

    眾多的睡覺黨更是如此,本來好好的一個課,睡得正香,就他一聲嚎給吵醒了,沒看過起床氣嗎!

    歎了口氣,既然有人舉報,那做老師的就沒法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任課老師一臉無語的看著吳文東,開口問道:“這位同學,看,你要舉報啥。”

    周圍一陣唏噓,但吳文東絲毫不在乎。

    ‘老子的境界豈是你們可比的,哼,等我成為黨員,以後進入公務員當了大官,鬼才會理你們這些弱雞。’

    他絲毫不在乎這些同學,在他眼裏,隻有有用和沒用兩種。

    顯然,雖然班裏都是重點本科學生,但對他來,還看不上眼。

    他舉起手,一臉興奮的大聲道:“老師,我舉報,坐我前麵的這位葉言同學,他上課睡覺,不聽課。”

    對於上課睡覺的事情,學校的學生規範裏麵是有的。

    如果按照嚴格的流程走,那是需要扣分的,如果情節嚴重的,甚至要記過警告處分。

    隻不過,這事情在大學實在是太常見了,基本不會有哪個老師較真。

    可吳文東這一鬧,任課老師想裝傻都不成,隻能沉著臉,很是不高興。

    “老師,他上專業課睡覺,一點課都沒聽,按理應該給他記過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