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校長辦公室,葉言直接去了教室上課。  WwWCOM

    這段時間一直在忙家裏的事情,基本上連學校都沒來過幾次,可以算是一個謎一樣的同學。

    還好,雖然自己缺課缺的厲害,但是因為特種蘿卜的關係,負責教育的老師和輔導員,都沒怎麽為難他。

    再又多弄出去一些免費券之後,更是輕輕鬆鬆的把假期給消掉了。

    大學這種事情比較常見,現在大部分的大學都是用一種放養的方式培養學生。

    所謂的放養,就是隻要你能夠考試及格,基本也就不會為難你。

    至於什麽多次不來上課,多次曠課逃課啥的,如果沒被抓住,那就當你來上課了。

    如果點子不好,遇到比較嚴肅的老師,硬是把你抽檢到了,那麽也就是損失一些平時分。

    當然,一般被點名抓住過一次後,後續會稍微收斂一些,也會來聽後續的課程。

    這樣下來,平時分基本都是**十分起步,換算成百分製中占比的百分之三十的話,也能有個二十五六的分數。

    有平時分拉高分數,就算是專業課考試試卷隻有五十多分,甚至四十幾分,都很有可能這門課程順利度過。

    所以,在大部分的學校來,課程這個東西,真不是太難。

    不過,如果平時又不來聽課,回去有不預習,那麽到了真正考試的時候,就自求多福吧。

    當然,葉言就屬於這種既不來上課,又沒好好預習的家夥。

    還好,他勉勉強強開了家大家都喜歡的火鍋店,而兜裏又正好有各位任課老師喜歡的蘿卜免費券,所以平時分不會落下。

    至於考試,他沒怎麽擔心過,經過靈乳當成白開水這種喝法,又經曆過洗筋伐髓,他的腦細胞開程度,那是不過目不忘也差不太多。

    現在開學才沒多久,離期末考試還有好幾個月時間。

    隻要到時候提前一個星期稍微隨便看看書本,這考試還是相當容易的。

    為此,這下午的幾節課聽下來,他倒是有些索然無味,隨隨便便就翻了一下課本,全部看了個通透。

    “哼,垃圾就是垃圾,課不來上課,一上來就睡覺,真是無恥。”

    有些無聊,課本看完,講台上的知識他又全部明白。所以閑來無事,葉言便想進饕餮空間好好耍耍,看看裏麵自己的那些作物都打理的怎麽樣了。

    可誰曾想,腦袋剛沾上桌麵,身後就傳來了一陣鄙視聲。

    “就是,不就是占著有點錢嗎,有什麽了不起。還是咱東哥好,就算是有錢也不顯擺,能夠專心聽講。”

    “可不是嘛,不像有些人,公然給老師送禮,一上課就睡大覺,真是垃圾。”

    不用回頭,葉言都知道是誰在後麵叫囂。

    除了吳文東和他的那群狗腿子,誰也不會那麽無聊,還專門來針對他葉言。

    要知道,現在的葉言可是大老板,手上的票券啥的,那是送了同學不少。

    這一張蘿卜券的價格,現在都炒到了幾百塊,還依舊是供不應求,買都買不到。

    現在別整個農大,就連整個大學城,白菜農民火鍋專賣店的名頭都是相當響亮,不知道多少人慕名而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