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鹹不淡,無悲無喜,葉言就這麽淡淡的著。 WwWCOM

    見人要來,他反而也不動怒,拆開身前的餐具,夾了一口酸菜魚就喂到了潔嘴裏。

    “來,咱們吃著,好歹花了錢的,浪費可恥。”

    “嗚~二哥哥~”潔又急又羞又氣。

    急的是,人家都快找上門來了,是社會上的混混呢,可凶了,怎麽二哥哥還有心思吃飯呀。

    羞得是當著這麽多同學的麵,這麽心的給自己喂菜,可讓人害羞了。

    不過,縱是如此,她還是乖巧的張嘴,口口的咀嚼著葉言送過來的魚肉。

    她是幸福的,因為自己的二哥哥從就知道自己喜歡吃魚,現在挑的全是魚頭下方的嫩肉,整條魚最好吃的地方。

    看到二哥哥對自己這樣,就跟時候在一起時並無區別,潔心裏滿滿的都是幸福。

    ‘不管了,二哥哥那麽棒,肯定會解決的啦~’

    帶著對自己男人的信任,潔也徹底不管,喜滋滋的張開粉嫩的嘴,開心的配合葉言吃起魚來。

    這倆人的熟視無睹,徹底讓羅浩怒了。

    虐狗也就算了,自己的女神竟然會跟這麽個臭子你儂我儂,這尼瑪肯定不是表哥堂哥,這是情郎啊。

    他那個氣得,臉色由紅到紫,由紫到青,真是吸口氣都感覺肺疼。

    不過沒法子,剛剛的事情太詭異了,他可不想在丟臉出洋相。

    “哼,子你有種,我大哥來了,我看你怎麽辦!”

    強忍住怒火,羅浩恨得牙癢癢,恨不得生撕了他。

    一分鍾過去,他們在那裏秀恩愛。

    兩分鍾過去,依舊在你喂我,我喂你。

    別是羅浩這種霸道的男人,就連一旁的班花芳芳,都有點受不了他們的膩歪。

    還好,就在眾人都看不下去虐狗的時候,羅浩的手機鈴聲響起。

    接通電話,羅浩一看來電號碼,整個人如同吃了屎的狗一樣,諂媚的笑道:

    “喂,大哥,你到樓下啦?好,好,我這就下來接你,您稍等哈。”

    瞥了葉言一樣,羅浩惡狠狠的道:“子,你就等死吧,我大哥已經到樓下了,待會兒不打斷你的腿,我跟你姓。”

    葉言沒理會,自己個人吃了口魚肉,淡淡道:“跟我姓?你還不夠格!”

    “哼!”

    羅浩氣衝衝的往樓下走去,讓另外兩個弟守好門,不讓他們逃跑。

    不多時,在眾人緊張的氛圍中,包間的房門被打開,羅浩領著幾個人走了進來。

    “大哥,裏麵請,今就看您給我出頭了。”

    羅浩點頭哈腰,一副弟的模樣,恭恭敬敬把人請了進來。

    來人打扮還算時髦,上半身是迪克涼尼龍花襯衫,下半身是大敞篷四角花短褲,腳下的人字拖鞋上麵,把那一腿的腿毛顯露的格外猙獰。

    也許是這人育不錯,也可能是返祖比較嚴重,上身敞開的胸口處,就算是脖子上的大金鏈子都遮不住濃密烏黑的胸毛本質。

    這人就是羅白,也就是羅浩認的本家大哥,大晚上的還戴個墨鏡,典型的裝逼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