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信。  WwWCOM”

    葉言嘴角微翹,淡淡的道。

    “呀呀個呸的,你媽賣枇的,你不信是吧,都別攔我,我他媽現在就抽你,你信不信?”

    羅浩多囂張,今竟然遇到個硬石頭,頓時他就受不了了。

    ‘我可是學校霸王,你個癟三窮鬼,竟然敢招惹老子,我現在就讓你知道老子厲害。’

    他心裏那個火氣大,抬起手就要往下抽,一個大耳刮子下來,生生要抽懵這家夥。

    “呀~二哥哥心~”

    在場的沒想到羅浩竟然真會動手,就算是知道他會動手的,也沒想到他會當著潔女神的麵抽她哥哥。

    那可是女神啊,是羅浩追求的人,竟然連女神的親戚哥哥都下手,這也太不紳士,太霸道了吧!

    “嗬嗬”葉言隻是笑笑,端坐在那,毫不在乎。

    手指輕彎,驅指一彈,一道勁氣透體而出,直接打在了羅浩膝蓋上。

    “哎喲!”

    哐當一聲,巴掌沒落下來,羅浩被勁氣打中,直接跪倒在地,差點沒摔著。

    “誰,誰他媽暗算老子!站出來,有種他媽站出來!”

    出師未捷身先死,巴掌沒抽中,倒先給人單膝下跪,可把他給氣瘋了。

    不過,他倒也沒懷疑是葉言下的手,因為人家一直在自己麵前,根本沒和自己有身體接觸過。

    “誰,誰他媽幹的!?”

    嚎了兩聲,羅浩站起來,腿疼的麻。

    可看沒人答應,心裏再氣也沒用,轉過身來,他又要抬手去扇葉言耳光。

    別人打他膝蓋的怒火,他直接返還在這巴掌裏,他要把自己的怒氣全部撒在葉言身上。

    “砰!!!”“砰!!!”

    跨擦!

    “誰!?到底是哪個王八蛋幹的,有種他媽出來!!!”

    這次更狠,直接雙膝跪地,羅浩沒法平衡,在眾人麵前來了個狗撲屎,給葉言來了個五體投地。

    這下子,他算是丟臉丟大了,臉色通紅的爬起來,四目張望。

    連續兩期沒現誰動的手,但就現在這詭異情況,顯然是有人針對自己。

    他雖然衝動,但卻也沒傻到一而再再而三的自己送上門去。

    撩起身邊的啤酒瓶,啪嗒一聲摔地上,他怒火中燒對著周圍罵道:

    “行,有種,你他媽有種!現在不出來是吧?很好,欺負我可以,等會兒我哥來了,有種欺負我哥啊!”

    自己是沒能耐查出是誰幹的,立馬他就把自己大哥報了出來。

    環顧四周,他對著空氣罵街:

    “在這包廂裏的,誰他媽都別走,今不把這事兒理順咯,誰走我抽他丫的。”

    現在的情況,羅浩根本找不到人。

    不過這不要緊,他找不到人,不代表他哥找不到人。

    之所以他幹在學校欺行霸市,不僅僅是自己老爸有錢,更是因為他在這片道上認了一位本家大哥。

    大家都信羅,加上他舍得花錢,所以這位道上大哥也比較罩著他,遇到什麽不順眼的,他又收拾不了的,都會有大哥帶著人幹利索咯。

    “喂,這麽囂張,他大哥誰啊?”

    雖是學生會,但是這次來的人裏麵有不少都不是同升湖學校的,所以立馬有人問出來。

    看有人問,身邊的朋友趕緊拉了拉袖子,然後聲告訴自己朋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