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徹底的震驚。  WwWCOM

    麗驚呆了,她沒想到,所有人一開始都以為那個猛人隻是跟凱哥開玩笑。

    但現在,收拾完凱哥之後,猛人竟然真的去那邊卑躬屈漆。

    看那樣子,好像不僅僅是老板那麽簡單,麗甚至看到了一絲仆人對主人的忌憚。

    是的,就是忌憚。

    不知道為什麽,那麽大的一個彪形大漢,竟然會走到一個看似平常的青年身邊,恭恭敬敬的恭敬請示。

    ‘難不成,這子真是猛人的老板?’

    不僅是麗,在場所有見識過熊霸厲害的客人,心底全都突然冒出這麽一個荒唐的想法啦。

    一口啤酒灌下,青年徹底把手中的酒瓶喝了幹淨。

    “咯呃~”打了個酒隔,青年懶洋洋的揮揮手,不鹹不淡道:“嘍囉打斷腿扔出去,那個叫什麽凱哥的,讓他過來,我得請他喝一杯。”

    ‘什麽!?不要命啦,還有沒有王法,竟然一開口就是打斷那些混混的腿,然後扔出去!?’

    這群看客震驚了,這家夥竟然真的是猛男的老板,真的敢下如此狠手!?

    周圍全是咽唾沫的聲音,他們隻是來酒吧玩玩的,哪裏見過這種場麵。

    這種架勢,那青年猶如電視裏麵古惑仔大哥一樣,開口就定人生死,簡直就是扛把子話事人啊。

    還有人不信,以為葉言隻是開玩笑,但是接下來的一幕,讓眾人不在多言。

    “遵命,老板。”

    熊霸的頭垂得更低了,他轉過身回到大廳,忠實的執行著葉言的命令,一個一個的下去就是一腳,確保每個混混都被踩斷了腿。

    在哢擦哢擦的斷骨聲響徹之際,滿大廳都是混混們的哀嚎。

    不管他們怎麽求饒哀求,熊霸連眼皮都沒眨一下,就全部拖死狗一般,扔出了酒吧大門。

    等到把嘍囉扔出酒吧,熊霸走到癱軟在地的凱哥身前,似笑非笑的提了他一腳,喝罵道:“子,我家老板請你過去喝一杯,還坐在地上,你是想讓我親自送你過去嗎?”

    熊霸似笑非笑,在“送”字上咬牙特別重,任誰都知道他的意思。

    “不用,不用,我,我自己來,我自己來。”

    凱哥嚇得就是一哆嗦,差點沒又尿一泡。

    熊霸是誰,那可是一個人幹翻十幾個混混,把自己弟的腿全部打斷扔出去的猛人。

    要是勞煩他動手“送”自己過去,嗬嗬,別是嚇尿,怕是嚇出屎都未必沒可能。

    趕緊的,哆哆嗦嗦,就算走路都軟,但凱哥還是一溜煙的爬起來,戰戰巍巍的爬到葉言身邊,躬身站在。

    吧台這,暫時就隻有葉言一個人。

    之前打架的時候,這些平頭老百姓怕惹到麻煩,全都有多遠跑多遠,就算膽子大點兒的,都是龜縮在酒吧邊緣,避免波及到自己。

    吧台離包間區不遠,也在打架的區域範圍,所以這一下子,就隻剩下葉言一個。

    獨自一人坐在這自斟自飲,葉言顯得格外特別。

    “凱哥?你好像很怕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