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圍毆?那就怪不得我手下不留情了。  WwWCOM’

    熊霸淡定的很,十幾個混混衝著他身上招呼,他猛地一腳踹出,後先至,直接把靠近的混子一腳踹飛。

    這些混子一個個也是一百七八十斤,但被他一腳踹出去,淩空飛了有三四米才落地。

    在眾人不可思議的眼神中,熊霸快移動,一腳一個,逮誰踹誰,愣是一個混子都沒靠近的了,全部被他踹翻在地。

    這十幾個混子被砸翻在地,一個個哀嚎不止,嚇得周圍看熱鬧的看客一陣驚呼。

    “我靠,這人誰啊,好猛啊!”

    “我去,厲害啊,他是不是人呀!”

    “擦,猛人,這人不會是特種兵吧!”

    凱哥猛地變色,心裏有種不好的預感。

    到底,他隻是一個混混,打架也不會打,也沒什麽特殊的本事。

    要不是自己妹妹被豹哥看上,他親自把妹子脫光了送上豹哥的床,憑他這點本事,怎麽可能抱得住豹哥的大腿,怎麽可能有資格在這片利潤高的很的酒吧街收保護費。

    眼前這人,一腿一個,竟然把自己十幾個打手弟全部幹翻,這等猛人別是他一個濫竽充數的,就算豹哥手下的幾個強人,怕是也要過過招才行。

    “好,很好。”凱哥看他那麽生猛,沒幹自己上前去挨揍。

    但是,梁子結下了,要是不把這麵子找回來,怕是以後都以為他豹哥的人好欺負。

    這些年來,曆來隻有他凱哥挑釁別人的,沒想到,今竟然被眼前這家夥挑釁,著實讓他窩火。

    “******都給老子起來,掏家夥,給我砍死他。”

    凱哥怒了,之前隻是想教訓他一頓,但誰知道熊霸根本不識抬舉,竟然不怪怪讓自己收拾。

    既然敬酒不吃吃罰酒,那就怪不得他凱哥要下狠手,今怕是要見血立威,把他給弄殘弄死咯。

    沒錯,這裏是他凱哥的地盤,更是背後老大豹哥的勢力範圍,要是傳出去他收拾不了癟三,怕是以後在道上就別想抬起頭來。

    抬不起頭的家夥,那就定然會在豹哥麵前失勢,要重新回到混混的角色。

    這些年,憑著自己妹妹的關係,他大吃大喝慣了,到哪不是凱哥前凱哥後的,享受的都是大哥級別的快感。

    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

    要讓他阿凱重新回到混混的樣子,讓他每隻能吃別人大佬吃剩下的,有一頓沒一頓,那還不如殺了他。

    既然敢挑釁自己,那就是挑釁豹哥。

    一想到背後有豹哥撐腰,他底子就足了起來,即便是你一個猛人,老子砍死你,一條人命,老子就是豹哥第二。

    剛剛爬起來的弟互相看了一眼,點點頭,紛紛掏出西瓜刀來。

    之前他們隻是用鋼棍,但那東西隻是揍人的,但拿出西瓜刀,可就性質不一樣了。

    看著熊霸饒有興趣的站在那裏,凱哥一把搶過身邊弟的西瓜刀,指著熊霸命令道:“還他媽愣著幹啥,給我砍死他!”

    能打?再能打,你能打的過十幾個拿西瓜刀的混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