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哥色眯眯的看著麗,走到她身前,上下左右仔仔細細的打量了一下。   Ww WCOM

    “凱哥。”

    “哦,妹妹叫麗啊?好名字,好名字啊。”

    凱哥穿的流裏流氣,是陵縣道上老大豹哥的手下頭目,若不是最近“佛爺”異軍崛起,怕是就有大的勢力。

    當然,在酒吧一條街,“佛爺”還沒怎麽插手,所以他阿凱,人稱凱哥的家夥,能夠在這裏呼風喚雨,指點江山。

    “凱哥,這是我們服務員麗,今晚您大駕光臨,正好可以好好認識認識。”值班經理將麗從身後推到身前。

    此時的麗心中一驚有些後悔了。

    從凱哥的姿態來看,這家夥根本就不是什麽好東西,絕對是人渣中的人渣。現在被他看上,鬼都知道要幹什麽,加上被值班經理這麽一推,更是躲都躲不了。

    “凱哥好,我叫麗,來上班沒多久,要不我先去幹活?”

    麗恭恭敬敬的跟凱哥介紹自己,耍了個花頭,把自己幹活忙,想要離開的事情扯了出來。

    “幹活?”凱哥有點興趣,上下掃了麗一眼。

    論姿色,在場的諸多美女之中,麗還真算不上最頂尖的。

    這裏是陵縣最好的酒吧,就算是外圍圈的一些模特都偶爾來一下,今晚的包間區裏頭,就有人帶著美女來的。

    可是,這妹子勝就勝在清純,一看就是沒開過的雛,這種妹子對於凱哥這種社會人士來,簡直就是極品。

    雞再漂亮又咋樣,那都是用錢就可以隨便上的,他凱哥身為混混中的色狼,自然是沒少喊姐滾過床單。

    不過,用錢買得到的東西,味道也就那樣。

    相比於那些姐模特身上的雜牌香水,凱哥更喜歡這種不怎麽打扮,還沒怎麽被社會大染缸弄髒雛身上的體香。

    尤其是現在,麗一看就是剛畢業沒多久的學生妹子,不僅長得清純漂亮,而且今這身兔女郎的打扮,更是讓他腎上腺素直線上升。

    ‘這妞真是極品,自己一定要把她弄上床。’凱哥心中想著,臉上露出自以為溫和的笑容,就要主動上前拉麗的手。

    凱哥身邊站著幾個人,個個都是他的打手,平時借著豹哥的麵子,手底下也沒少人過來投靠他。

    畢竟大家都知道,混陵縣這條道上的,那就是要找勢力依靠,不然鐵定遲早被人給幹趴下。

    一個個流裏流氣,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但卻又有著凶相。

    見凱哥動手,酒吧裏雖然有不少公子哥看到,雖對麗早就眼熱很久,卻還是不敢上前來阻止,別把麻煩惹到自己身上。

    嗬嗬,平時多愛你,會怎麽怎麽保護你,但是到了關鍵時候,那才是真正見人心的時候。

    麗心中頓時一冷。

    以她的聰明智慧,怎麽會不懂得凱哥伸手過來的意思。可她雖然在酒吧裏打工,但並不怎麽願意就這樣輕易的被人奪去第一次。

    不管是那些公子哥,還是之前她在大學裏交的男朋友,麗都隻是吊著,沒讓他們多占便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