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哥雖然也帶個哥字,但他其實也不過是陵縣道上老大豹哥的一個手下頭目。WwW COM

    豹哥在陵縣底下世界的地位自不必,一人得道雞犬升,他阿凱跟著豹哥混,自然在陵縣也算混得開。

    身為一個縣級市的道上老大,涉及的產業是很多的,其中娛樂產業尤其如此。

    作為那個級別的人,雖也幹著守護費的營生,但卻也不用他親自動手。

    平時,豹哥隻用跟個地方的商家富豪喝喝酒,再好好伺候伺候好背後的那些政府官員,剩下的全部交給手下打理。

    阿凱有些激動,豹哥可是整個陵縣道上老大,能夠跟著他混,被他提攜,那得是多大的榮耀,簡直就是前途光明啊。

    他原本隻是鎮上的混混,登不上大雅之堂,連給豹哥提鞋的機會都沒有。

    隻可惜,他有個好妹妹,長得如花似玉,身材和樣貌都是一級棒。

    尤其是那妮子還是陵縣一中的校花,有著一股******的獨特氣質,更是不知道被多少人喜歡。

    若不是那是自己親妹妹,怕是他都要忍不住把她給辦咯,好給自己泄泄火。

    不過不要緊,雖然有些遺憾,怎麽就有個這麽能看不能吃的美女妹妹。

    但有句話怎麽來著,焉知非福。

    這不,那自己從老爸那裏把妹妹的學費給騙到手,被她找上門來討要的時候,自己的福運便來了。

    巧不巧,當豹哥就在酒吧,而且正好看到了自己如花似玉的妹妹。

    作為道上有頭有臉的人物,他隻是給阿凱打了個眼色,派兩個手下跟他了些什麽,當時就把阿凱樂上了。

    那,作為一個平時對自己親妹妹又打又罵,從沒有給過好臉色的哥哥。

    阿凱好似良心現,不僅把學費親手還給了妹妹,而且還各種關心問候,噓寒問暖,好似一個無微不至的體貼哥哥。

    也同樣是那,妹妹第一次感受到哥哥的溫暖,認為自己那爛貨哥哥終於良心現,浪子回頭金不換。

    隻可惜,這種兄妹間的溫情隻持續了一個時,在喝下親哥哥遞給自己的飲料之後,這位校花學妹失去了意識。

    校花妹妹從未想過有一電視裏的事情會生在自己身上,即便是自己哥哥或作非為,卻也未曾想到他會如此禽獸。

    那可是自己的親哥哥,從看到大,一起生活了十幾年的親哥哥,嫡親血脈,骨肉相連的血親。

    縱容是畜生禽獸,還有虎毒不食子,餓殍易子食。

    可他,自己的親哥哥,卻親手給自己的嫡親妹妹喂下安眠藥,然後把她送上了豹哥的床。

    這等禽獸不如的事情,哪怕是稍微有點良知,怕是也下不去手。

    可是,別人下不去手,他阿凱卻下得去手,就是這麽親手把妹妹送給豹哥享用,然後換來了這一身榮華囂張。

    自那之後,原本青春單純的校花妹妹,徹底的墮落下去。

    她從一個女神校花,上純潔的仙子,直接跌落凡塵,整打扮得濃妝豔抹,自甘墮落,成為了陵縣公子哥圈子裏的交際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