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髒女人!?

    ‘嗬嗬,是不是髒女人,跟我又有何關係!’

    葉言不置可否的笑笑,沒多在意。  WwWCOM

    麗確實長得很漂亮,但是漂亮的女人多了,也不缺她一個。

    何況,有自己的狐妖老婆媚兒在,麗在他眼裏,也不過就是胭脂俗粉罷了。

    到了他這個地步,他這個層級,身家幾千萬,潛力過億。

    別是在陵縣,就算是在整個神農市,都是能得上話的大富豪。

    女人,意思,隻要他願意,招招手,有的是女人自己脫光了送上門來。

    隻可惜,他現在為了家裏幾個女人都頭疼,還有個狐媚兒媳婦需要自己去解救,哪還有這等招蜂引蝶的心思。

    看著這位嬌氣的服務員,葉言也沒管其他,端起藍色戀人,一口喝了下去。

    抬抬手,葉言把一百塊放進麗托盤裏,淡然開口道:“不好意思,謝謝你的酒,我在等人,麻煩你讓讓。”

    顯然,葉言是下了逐客令了。

    招蜂引蝶這事他幹不得,今可不是來泡妞的,他對這個也完全沒興趣。

    身為一個黃階強者,相比於在酒吧混跡,他更在乎的是自己的力量,還有自己的地盤。

    以前上學的時候,他不是沒憧憬過,也想來酒吧看看,也想長長見識。

    那時候在他眼裏,酒吧就是有錢人才能來得起的地方,根本不是他這種窮孩子可以消費得起的。

    所以,每當同伴幾個有錢的同學在他們這群吊絲麵前吹噓酒吧多牛逼的時候,他也隻是帶著窮人的尷尬笑笑。

    現在則不一樣,雖“盡情嗨”是陵縣最奢華的酒吧,但是在他眼裏,也就那樣。

    一杯酒一百塊,很貴嗎?

    嗬嗬,對於現在的他來,也隻是笑笑而已。

    被一個大男人拒絕,即便是性格再好的麗,都有些不舒服。

    她沒想到,自己一個大美女在這裏,多少公子哥想接近自己都沒機會,變著法子給自己獻殷勤都無功而返,卻會被這個男人拒絕。

    這家夥一身行頭加起來五百塊都不到,看他這年紀估計才高中剛畢業,或者還在上大學吧。

    這個年紀的男人,基本都是窮子,還在靠著家裏的生活費活著,典型的一個窮吊絲。

    可是,就這樣一個平時都入不了人眼的家夥,竟然會拒絕好些美女的投懷送抱,這樣太不可思議了。

    她對這個男人越來越感興趣,越來越好奇,越好奇就越想接觸。

    隻不過,當她還想再過去些什麽的時候,被一旁的姐妹拉開了。

    “麗,看啥呢,不就是一窮子嘛,有啥好看的。”

    同樣是兔女郎,同樣是酒吧的服務員,但是這位姐妹姿色卻要比麗遜色的多,也勢利的多。

    拉著麗離開,她邊走邊鼓動道:“那就一窮子,除了長得好看點,整個就一白臉。”

    著,還呲了葉言一下,接著笑著瞅著酒吧貴賓包座區域的幾位公子哥道:“你再看看那幾位帥哥,那可是咱們陵縣有錢的公子哥,不是官二代,最少是富二代,老有錢了。”

    “我跟你啊,人家錢少爺看上你了,你瞅瞅他來泡你,點的都是啥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