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殺一波雖然需要一個星期,但總體來這個技能還是挺實在的。Ww W COM

    再,那可是玄階強者,再怎麽有限製條件,也總比完全束手無策,讓著別人幹的強。

    葉言點點頭,當下就讓泰一泰二兩位降頭師趕緊施法,他要看看是否真的有用。

    至於什麽掉血要喝奶,不就是靈乳嗎,大氣的很,直接管夠了喝。

    不過,讓葉言有些不爽的是,饕餮空間和外界的空間好似不是一個空間世界,兩位降頭師需要去外麵才能夠施法。

    所以,暫時來,隻是讓他們做個準備工作,等清風哥他們徹底離開全陽村後再幹。

    拿了兩瓶靈乳打掉降頭師,葉言直接蹲坐在了饕餮凶獸前。

    幾口靈乳下肚,體內的傷口已經全部治療好。

    蹲坐在饕餮凶獸身前,葉言一臉凝重。

    不為別的,正是這饕餮凶獸的嘴裏,竟然有一道紫色的雷霆起起伏伏,透露著一股子威猛。

    認真一看就知道,這正是清風哥一掌打進自己體內的紫雷,此時竟然還沒有消散,反而被吸入這饕餮的大嘴之中。

    這讓葉言何止是意外,那簡直就是意外。

    別人不知道饕餮凶獸的凶猛,他葉言可是清清楚楚,那可是連地靈氣都是往嘴裏灌,有事沒事還吞幾口雷電的家夥。

    就現在,都還在往嘴裏灌地靈氣,鯨吞海飲的,整個凶獸附近都能夠將地靈氣擰出水來。

    雷霆炸響,那一道道雷在就跟麵條一樣,被他直接吞入腹中,連個屁都沒放出來。

    可就是這麽牛逼的饕餮凶獸,竟然沒有把紫雷吞入腹中消化,這就讓葉言有些沉吟。

    曆來不挑食的家夥,竟然敢不吃紫雷,這裏麵肯定有什麽道道,葉言覺得得好好研究研究。

    就好像他嘴裏的那顆黑球一樣,那是白玉淨瓶裏麵靈乳由量變到質變的轉化結晶,他到現在都還沒搞懂這顆黑球有啥子作用。

    不過,那黑球比紫雷還牛逼,竟然直接卡在了饕餮凶獸的喉舌位置,直接粘連在了一起,渾然一體。

    黑球他試過,完全跟饕餮凶獸粘連在一起,拔都拔不動,從此之後暫時是沒有指望。

    不像其他地方,隻要在饕餮空間內,用手接觸一下,他就能感受到信息。

    饕餮凶獸整個就是個特別存在,別接觸一下,就連全身都摸了個遍,連下麵的丁丁都摸過,照樣連個屁的信息都沒爆出來。

    到了現在,連饕餮凶獸這是什麽材質的都搞不懂,隻知道烏漆墨黑,比黑炭都要黑得透徹。

    想了想,葉言對饕餮凶獸跟黑球是沒任何辦法,但這裏畢竟是自己的空間,對付紫雷卻不一定沒轍。

    紫雷隻是在饕餮凶獸嘴裏懸浮,卻不接觸凶獸本身,也不被那饕餮大嘴吞噬。

    就這點來看,冥冥之中,葉言能感受到一種類似同源的錯覺感。

    這種感覺,不像是饕餮空間的,倒像是力量上的,有種師出同源的錯覺。

    “等會兒,沒記錯的話,道士哥好像也提過什麽同源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