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下最疼自己的,永遠都是父母。  Ww WCOM

    雖然老媽楊萍曆來算是保守,但看自己兒子對王春花的態度,都已經在大庭廣眾之下宣告了,她也隻能捏著鼻子認下這門親事。

    當然,婚禮啥的是不能指望的,別是王寡婦,就連老七家的敏都沒法領證。

    不過,辦酒席是應該的,畢竟村裏就算再落後,至少也得給這新媳婦一個進門的場麵。

    黃金手鐲雖然對於現在的老葉家不算什麽,也就十幾萬塊錢。

    但是,即便是再便宜的東西,那也是一份心意,一份看重她的心意。

    楊萍還算開明,老爸葉茂才更是無所謂,隻要自己媳婦這裏過了關,他一個做公公的,更是不會多嘴。

    男主外,女主內,這種家裏的事情,曆來都是自家婆娘掌舵,他隻負責執行就k了。

    確定了要把王寡婦收進門,這裏麵就有好多程序要走。

    老媽楊萍把春花嫂子拉到另一個屋裏,開始跟她商量起流程啥的,還有她婆婆的安置問題。

    當然,這些都是老娘們負責處理的事,葉言父子倆是不需要操心啥的。

    好好的安頓好家裏,跟老爸再三保證自己以後鐵定少招惹女人之後,葉言也沒在家裏待著,繼續趕去地裏幹活。

    一壟的地,確認把春花嫂子收進來之後,他也充滿了幹勁。

    不管怎麽,總算是了卻一樁心事,幹起活來生龍活虎,沒多久就把這剩下的幾百畝地給全部種好了花生。

    “好啦,各位嬸子,大家夥都歇歇手,都來把這花生種子領一下吧!”

    幹完活,還有上百畝荒地沒讓大家夥動,葉言要留作他用。

    把眾位嬸子大姑娘們召集到一起,又給一人了一把花生之後,葉言就跟她們道了別,讓她們今先收工回去好好安頓安頓。

    斜陽未落,時間尚早。

    看了眼這田園獨有的風景,葉言感覺吸口氣都是通暢的,整個人有些飄飄然來。

    一口靈乳灌入口中,強大的修複能力,快的修複著紫雷肆虐的內腑,讓他整個人都有了一股子仙氣。

    好吧,是仙氣,卻離清風的大道至簡相差甚遠。

    與玄階高手的一戰,硬生生接了他一掌,讓葉言認清了自己的實力,也第一次接觸到了更上層次的力量。

    憑空生雷,紫氣加身,這簡直就比自己這內力附體強多了。

    自己這實力,最多算是自保,人家卻是能夠將內力化作攻擊手段,而且還有些逆。

    趁著四周沒人,葉言趕緊閃進了饕餮空間。

    空間內,幾個家夥也沒閑著,豬剛鬣跟著熊霸,正在新開墾的菜地裏努力的賣弄風騷,揮汗如雨。

    黃三郎則和兩位邪術降頭師一起,陰森森的淫笑,也不知道低頭在研究什麽,連葉言這位老板進來了都沒注意到。

    身為第一狗腿子的黃三郎,這次對於老板的出現,有著幾十秒的延遲反應。

    好在狗腿子就是狗腿子,鼻子就是比別人要靈泛,不然也不能榮登第一狗腿的位置。

    蹭蹭的幾個快步,黃三郎吐著舌頭就蹦躂了過來,一臉標準猥瑣臉,擱邊上伺候著:“老板,您來啦,有什麽指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