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風道長是很帥,一張讓明星鮮肉都要自愧不如的臉。  Ww W COM

    再加上那一身玄階的修為,還有有權有勢龍虎山掌教候選人的身份,紫袍公子的稱號真是一點也沒有虧待。

    但是,不管他怎樣牛逼,那都是他清風道長牛逼,可跟葉言沒啥關係。

    高地遠,皇帝再牛逼,也管不到他一個農民。

    何況,清風是江湖體製內的人,他葉言可不是,倆人根本就不是一個係統的。

    要不是幹不過他,葉言早就要給他好看,非把他也轉化成自己手下不可。

    一筆歸一筆,他可不想總在這裏耗下去。

    剛剛雖然把紫雷全部吸入了饕餮空間,但之前對身體內腑的傷害,可是貨真價實,需要找個地方好好喝幾瓶靈乳調養調養的。

    葉言這市儈的嘴臉,清風也沒感覺怎麽樣。

    這一路下來,他雖然有些然物外,但卻也能理解葉言的平行性格。

    原本就是這市儈的人,倒也不會讓他反感,最多就是感到人生百態,還有些趣味罷了。

    話算話,紫袍公子能夠在年輕一輩裏麵樹立威信,自然不是那種出爾反爾的人。

    不然,再傻再腦殘的花癡,怕是也不會晚上思***對著一個知道平行有問題的帥哥夜夜呻吟吧!

    淡淡的笑笑,清風伸手從自己的紫袍裏掏出一塊青木牌,然後盈盈一拋,扔給了葉言。

    接過扔來的青木牌,葉言臉上就跟吃了屎一樣,不出的扭曲。

    “喂喂喂,我道長哥,你不是坑我吧,給個龍虎山的牌牌幹啥,也不像純金的,賣不了幾個錢啊。”

    葉言手上這塊青木牌不是別的,正式刻有“龍虎山”三個大字的木牌,非金非銀,龍飛鳳舞的蒼老大字凸顯著一股韻味。

    清風隻是笑笑,沒有話。

    葉言還想開口,剛把木牌舉起來,一邊的黃三郎立馬便疾步跑了過來。

    “老板,這……這……”再仔細一看,黃三郎麵露驚訝,接著狂喜道:“老板,這……這個好像是龍虎山的身份令牌啊。”

    看著黃三郎眼珠子都快瞪出來,葉言雖然沒懂這句話的意思,但立馬知道這東西想必不簡單,怕是比自己想的金銀都要貴重。

    給了他一巴掌,葉言開口罵道:“別嗶嗶,快這東西有啥用,看你丫的眼珠子都快爆出來了,你是三眼田雞啊,還是聞著****啦。”

    老板話,黃三郎可不敢耽誤。

    自己這老板的脾氣,那是暴脾氣,一言不合就挨揍,他可不想再****。

    黃三郎趕緊把葉言拉了拉,然後瞅了眼清風道長,見人家也不在乎葉言的粗口,這才聲的給自己老板解釋道:“老板,這可是好東西啊,這是龍虎山的身份令牌。”

    “廢話,上麵那麽大的字,我又不是不認識。趕緊的,別嗶嗶,這東西到底有啥好,值得你這麽驚訝!?”

    對於自己老板知識麵的匱乏,他是見怪不怪了,誰讓葉言是個散修,而且連個正經的師父都沒有。

    人家散修,好歹也有個引進門的師父,總會教導點什麽,才算是將徒弟帶入江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