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雷霆在葉言體內肆虐,不斷的電擊刺激著他周身的細胞。WwW COM

    那種感覺猶如針刺,又如同攻城錐一般,不斷的衝撞著細胞的防禦結構。

    不僅僅是疼,葉言咬牙堅持著,若不是他的細胞異於常人,被靈乳反複淬煉過,怕是隻需一秒,就已經徹底崩潰在紫色雷霆之下。

    別人可沒有他那麽好的資源,可以把聖藥靈乳當成礦泉水一樣隨意喝。

    可即便如此,這股雷霆之力卻也沒有多次撞擊之後便消失,也沒有在葉言可以的引導下流出體外。

    “臥槽,好的科學力量是第一生產力呢,這尼瑪不按套路出牌,教科書不對啊!”

    雷霆之力,紫色雷電,如果硬要對它進行陳述,歸納為一種電流應該是沒錯的。

    可是,電流這東西,最終目的是從電壓高的地方傳導到電壓低的地方。

    也就是,按照物理書上的程序,紫色雷霆在葉言體內肆虐1秒不到,就應該傳導出去,最終流入葉言身下的大地才對。

    為此,葉言還控製著自己的經絡,給紫色雷霆預留了一條導流通路。

    而且,怕出意外,他還把鞋拖了,光著腳減電流傳導的阻力。

    對於葉言的這一係列行文,紫袍公子清風不置可否,隻是在一旁默默看著。

    不過,從他雲淡風輕的態度來看,顯然對此是不屑的。

    狠狠地罵了一句。

    此時雷霆在葉言體內,教科書上的理論內容根本沒用。

    它就跟耗子一樣亂躥,根本就不理會什麽導流不導流,那是全身的胡亂肆虐。

    而且,按照能量守恒定律,紫色雷霆這種消耗應該很大,維持不了多久才對。

    可是,好像一切在此時都不對勁了一般,這丫的整了有十秒鍾,卻還是如同剛進來是一般強壯。

    那拇指粗的雷霆,到此時依舊是拇指大,就如同棍子一樣在葉言體內一頓瞎捅。

    “不行,再這麽下去,非得真給跪咯!”

    此路不通,隻有另尋他路才有活路。

    媽拉個巴子的,管不了那麽多了,活命要緊。

    一咬牙,狠狠的瞅了清風一眼。

    葉言盤坐在地,心裏開啟饕餮之力,直接用自己的意誌於丹田位置開啟了吞噬之力。

    霎時,一個空間入口在體內丹田突然出現,瘋狂的吞噬周圍的雷霆之力。

    這是葉言第一次嚐試在自己體內這麽幹,他不知道這麽做是否有危險。

    但是,若再不試試,怕是這紫色雷霆就要徹底撞破細胞壁壘,那是自己就真的全然無救。

    生死一瞬間,如同吸星**一般,那股強勢的吸力瘋狂的拉著著葉言體內的紫色雷霆。

    “臥槽,真的有用。”

    一陣驚喜,沒想到,這吞噬**竟然真的有用,他竟然能夠選擇性的吞噬力量,除了紫色雷霆,對葉言體內的自有物質完全沒有損傷。

    這下,葉言算是放心了,至少自己的命算是保得住。

    趕緊收緊心神,葉言馬力全開,加大吞噬之力,將體內的紫色雷霆全部往饕餮空間裏麵撕扯。

    紫色雷霆畢竟不是真正的罰,他的能量和體量有限,不多時,也就一兩個呼吸時間,便徹底被吞噬之力全部拉扯進了饕餮空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