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階戰鬥,這種事情一般人還真做不來。 WwWCOM

    凡是能夠跨大階戰鬥,還有一戰之力的,至少都是一個門派裏麵的精英,會被門派作為種子選手培養。

    尤其是葉言這種,年紀也才二十左右,卻已經達到黃階高級,還有跨階的戰力,這絕對可以算是一個才選手。

    即便是在龍虎山,在這位眼高於頂的紫袍公子清風眼裏,也能算是一個的人才。

    這是末法時代,不同於上古時代的宗門鼎盛,能夠將世俗力量不放在眼裏。

    在這個時代,想要將人培養成黃階高級,而且還是這麽年輕的黃階高級,哪一個宗門都得下點功夫。

    而越是如此,人才這東西就越是珍貴,也越有價值。

    物以稀為貴,龍虎山雖不缺才,但誰又會不想讓自己的宗門揚光大呢!

    紫袍青年同樣如此,雖黃階高級在他眼裏跟弱雞沒啥區別,但是能夠跨階戰鬥的黃階高級,卻還勉強能入他的法眼。

    葉言可不管你是不是人才不人才,戰場上無父子,雙腿下蹲,就準備力接著突襲攻殺。

    “嗬嗬,看你這樣子,還想再戰!?”

    擺擺手,紫袍公子清風沒有絲毫動作,看著葉言一臉戒備的樣子,反倒是絕對挺有意思。

    “不戰,難不成站在這裏讓你揍?挨打可不是我的風格。”

    吐了口唾沫,是這麽,但葉言也沒傻啦吧唧的再衝上去。

    他知道自己幹不贏對方,但不戰而降那是不可能的,怎麽著也得打過才知道。

    隻是,對方既然開口這麽問,顯然是有他的意思在裏麵,自己何不看看他要些什麽,至少也可以讓自己不輸的那麽快不是。

    “嗯,的也有些道理,挨打確實不是個好事情。”

    紫袍青年點點頭,看葉言這粗俗的隨地吐唾沫也沒啥,反倒是再上上下下打量了他一遍。

    這麽點功夫,葉言沒動,那幾位被他轟翻的人和狗卻翻了起來,趕緊的又將清風圍在了中間。

    不愧是紫袍公子,玄階的強者就是有自信,對於被圍,絲毫不在意。

    周圍的家夥,他連掃一眼都不願意,清風無所謂的道:“看你這樣子,要是再打下去,倒真有點欺負你的感覺。”

    “這樣,你冒充我龍虎山弟子在先,也幹了不少違背我龍虎山道義之事,我若就這麽一聲不吭的回去,對師尊也交代不過去。”

    捏了捏手指,紫袍公子清風接著道:“不若這樣,你接我一掌。不管你接得住否,借我龍虎山名號之事便一筆勾銷。若你不死,我還再送你一份機緣,你看如何?”

    葉言還未開口,清風道長饒有興趣的提醒道:“對了,別否認事情不是你幹的,我不是傻瓜,也最討厭別人懷疑我智商。”

    “哦,順道提一句,以前倒是有幾位師兄懷疑我智商,不過此時他們墳頭草已然一米高。”

    咽了口唾沫,這是**裸的威脅。

    墳頭草一米高,這意思很明顯,葉言若是真眼瞎話,怕是這位紫袍公子可就不會給什麽機緣不機緣,而是一掌將自己擊斃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