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虎山,掌教,親傳弟子。  Ww W COM

    單單是這幾個字,葉言就被震驚到了。

    這家夥不簡單啊,年紀輕輕,也比自己大不了多少,估摸著也就二十四五的樣子,一臉成熟中卻又不乏青春。

    尤其是那有點看似懶散,卻又感覺很是認真,簡直就是矛盾的結合體,有種道骨仙風的感覺。

    清風道長,他這股仙氣,倒也配得上這個道號。

    不僅如此,更讓葉言嫉妒的是,剛剛他閉目養神沒讓人看清楚,此時站的近了,這才現清風簡直就是個大帥哥。

    那種帥氣,就是目前最受女孩子歡迎的類型,陰柔中不失力量,剛毅中卻又帶有柔情。

    那對世俗雲淡風輕的感覺,那眼神隨便對著哪個女孩子看上一眼,怕是都要讓這些女孩子成為他的迷妹。

    再有,他可是龍虎山掌教的親傳弟子,這地位在龍虎山都是極為崇高的,是作為掌教的接班人來培養的家夥。

    總的來,這位叫清風的紫袍帥氣男,簡直就是無數妹子眼裏的高富帥,而且還是那種有實權的霸道總裁類型。

    我滴了個乖乖,幸虧自己不是個女的,不然還不得被清風這家夥給禍害成腦殘粉。

    在這個顏值就是一切的社會,若是清風道長願意入世,怕是不知道多少經紀公司演藝公司要來搶人。

    如果他要進入直播界,怕是娛樂圈的紀檢委王校長都要親自出馬,把他收歸自己的直播平台下麵。

    什麽年薪千萬,怕是年薪過億都能不帶眨眼的給他,就衝他那顏值,那氣質,在哪哪都得火。

    一身紫袍,味道十足,一眼就能看出葉言實力,怕是都已經到了玄階的行列。

    年輕,有顏值,有地位,還他媽有實力,這位清風道長簡直不讓廣大男性朋友活下去,實在是太沒理了。

    完美的男人哪個女人都喜歡,但可惜,葉言是正宗的直男,對他倒不會生出什麽龍陽之好來。

    突然之間,葉言心裏生出一股無奈來。

    原來以為自己已經夠牛逼,手下一大堆,強者一隻手都數不過來。

    哪曾想,眼前這位清風道長,年紀輕輕,竟然實力已經位達玄階,自己根本就沒有勝算。

    玄階,聽黃三郎他們科普過,那個級別的強者鬥法,可不僅僅是什麽**互搏了。

    若是修得自家道統法門,些微的法術都能夠施展開來,簡直就是一個大境界的跨步。

    如果不是逆之人,想要以黃階的實力搞定玄階強者,在不取巧的情況下,那是想都不用想的。

    葉言是牛逼,但他還有自知之明,自己還沒牛逼到逆的程度。

    至於什麽搞定玄階強者,現在這程度,清風道長簡直就是個馬蜂窩。

    讓他取巧?那不是去捅馬蜂窩,要去找死惹他背後的龐然大物龍虎山嗎!

    找死的事情,葉言是不會幹的,當著這麽多人的麵,他連召喚自己的手下,然後一窩蜂群毆清風的機會都沒有。

    思來想去,葉言真是一點辦法都沒有,這要是不能無奈,還能怎麽無奈。

    眼前這位紫袍青年要是想搞定自己,也就是揮揮手的事情,葉言很清楚,反抗是沒個卵用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