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須道人想收拳,因為葉言竟然能夠一眼破自己的階位,至少也是比自己高級才有可能。WwW COM

    他修煉的本來就是養氣功夫,在身體素質上同階是很吃虧的。

    尋常同階比試,他在肉身接觸上都是弱勢,基本打不贏。

    此時對方竟然能夠一眼看破自己階位,顯然和他對上一拳,自己必輸無疑。

    “轟……”

    兩拳相擊,胡須道長的拳頭和葉言隨意的一拳撞擊在了一起,突然相撞。

    哢擦!!!

    骨頭脆裂的聲音出現,胡須道人臉色一變,徒然收回了拳頭,雙手垂下,用青衣袍子遮住自己被轟得顫的右手。

    他強裝鎮定,眼色微眯,咬牙切齒道:“嗬嗬,原來是我看走了眼,沒想到閣下也是江湖人,真是失敬。”

    一拳觸之即潰,胡須道人也不敢再囂張上前。

    這簡簡單單的一拳,他雖然臉色看似無恙,但右拳傳來的神經性劇痛,還有那牽一而動全身的骨折傷勢,卻實實在在的告訴他,眼前這個家夥不簡單。

    反觀葉言,麵色如常,不鹹不淡,一拳轟出,也沒有收回。

    跟胡須道人不同,葉言的拳頭上別是鮮血,就連一個受傷的印記青紅都沒有,就好像未曾有過對撞。

    兩相比較,再傻也可以看出,兩人的實力相差不是一丁點兒。

    葉言瞥了眼胡須道人,對這個長得磕磣的玩意兒絲毫沒有興趣。

    他掃了一眼在場的各位領導,旁若無人的走到主位坐下,然後也開始閉目養神起來。

    那架勢,也不比外麵納涼的紫袍青年差多少,總之臉色很是不好。

    被葉言這麽隨意的一掃,在場的各位縣市領導有些坐不住了,感覺屁股底下有釘子似得,有些坐立不安。

    他們沒想到,在他們麵前不可一世的胡須道人,那位能將特種兵狠虐的高手道長,竟然還幹不過眼前這位農民。

    雖然他們都是凡俗人,但能夠成為一方的領導,怎麽可能沒點眼力勁。

    如果連誰弱誰強,剛才的比拚誰贏了都不知道,怕是也沒必要坐在縣市領導的位置上,占著茅坑不拉屎,可以回家賣紅薯去了。

    摸爬滾打這些年,在場的領導哪個不是老油條。

    原來進來之前,都以為葉言不過如此,最多也就是個年輕的商人。

    在當官的眼裏,商人最不值錢,士農工商,商人是排位在最後的。

    在他們眼裏,葉言就是個軟柿子,想怎麽捏就怎麽捏,要是有什麽不從的,自己隻要一道行政命令下來,他就得各種托關係送禮,求自己等人高抬貴手。

    商人逐利,他們這些官場的領導可沒少看那些商人的嘴臉,一個個恨不得把鈔票一箱箱的提到你家裏,求著你收錢。

    可是現在,眼前這家夥顯然跟以往印象中的商人形象完全不同,竟然連胡須道長都敢直接懟,還他媽懟贏了的人,這讓他們有點一時不知道該怎麽做才好。

    上去叱喝他,讓他給胡須道長道歉,好賣特派員一個麵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