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隊長是鎮上派出所所長,主要負責整個大障鎮這一塊的治安問題。WwW COM

    像上次自家的蘿卜地被人挖了,就是他過來處理的案件。

    雖然沒有抓到人,但確實給自己提供了線索,通過周銀劍這個事情,倒是把熊霸這群家夥給逮了過來。

    身穿製服,那就是為人民服務的警察隊伍,羅隊長雖然偶爾拿點煙酒,但至少本質上還是幹活的。

    村裏人都實在,一點東西不拿,人家還擔心有啥問題。

    要是拿了東西,還能把活給幹了,那在咱農村人眼裏,就是一位好警察。

    至於啥東西都不要,又快把問題解決處理掉的,那已經不是好警察,那是絕世好警察,幾十年難得一見了。

    當然,現實裏麵還是有很多好警察的,他們不拿群眾的一針一線,是真正的人民公仆。

    不過在陵縣,在大障鎮這一塊,至少目前來還沒現幾個。

    收了葉言給的中華煙,羅隊長喜滋滋的抽了一口,慢慢笑著道:“你也別擔心,就是個例行公事,隨便做個筆錄就成,不會有啥事兒。”

    “嘿嘿,要不葉老板幫幫忙,咱們先把筆錄給做啦,我也好回去交差不是。”

    鎮上派出所的警察隊長,這麵子必須得給。

    看他過來的樣子,就知道自己幹的那些事兒沒被現,也不用擔心什麽。

    所以,葉言還是很配合羅隊長,開始在那邊配合他一問一答。

    事情沒啥好擔心的,之前都做過背書,基本上也不會有什麽破綻。

    唯一讓葉言擔心的,也就是周銀劍那貨,當時他去報警的時候,可是把邪術師的事情一同上報上去的。

    因為事關人命,再加上手法那麽詭異,當時葉言也沒把握能不能幹掉或者讓他們逃掉。

    為了以防萬一自己栽了,他還是讓周銀劍實話實,這樣才能讓縣裏重視起來,別到時候屁用都沒有。

    隻不過讓人有些意外的是,羅隊長雖然筆錄在那裏做著,但卻絲毫沒有提起什麽邪術師的事兒。

    倆人坐在那裏隨意的做筆錄,就跟平常鄉裏鄉親嘮嗑一樣,也就半時不到,羅隊長就把筆錄全部弄好整理歸案。

    “嘿嘿,好啦,搞定收工。”

    合上檔案本,羅隊長站起身,拍拍身上的褶皺,這就準備告辭。

    “羅隊長,怎麽這麽著急啊,難得來一次,凳子都還沒坐熱呢!”

    趕緊的,葉言又拿了一包軟中華塞羅隊長手裏,繼續套著近乎。

    “唉喲,葉老板,你這個也太客氣了。”

    是這麽,羅隊長還是笑嘻嘻的把煙兜進了兜裏,一邊擺手道:“我就不打擾啦,雖然我也想多坐坐,但縣裏領導還在那邊等著。我要不過去啊,以後怕是就得往你家幹坐著,來你家蹭飯討米咯。”

    開著不鹹不淡的玩笑,羅隊長還是連聲婉謝,得把筆錄帶回去給領導看看。

    羅隊長沒的是,之前來的時候就調查過,楊正業一家都跟葉言有矛盾。

    現在周秀兒死得那麽慘,雖然葉言也沒什麽可疑的,但領導還是讓他親自來查看查看,現在得回去給領導匯報工作才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