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老媽對郭美還是很關注的,一聽是她們一起挑的禮物,眼睛都亮了。  WwWCOM

    那丫頭在老媽楊萍心裏印象很深,那可愛的勁,見誰都喜歡。

    加上人長得漂亮,胸又大,以後生完孩子肯定不缺奶水。

    還有那蜂腰****大屁股,那在農村也是好生養的,得誰家都是大寶貝疙瘩,能生大胖孫子的料。

    上次倆姐妹過來幫忙,老媽楊萍就惦記上了,恨不得讓自己兒子主動點,把這丫頭拿下。

    至於郭昭,雖然長得也挺精致,但胸太,加上屁股雖然翹,但不夠大,生養起來不一定好,也就沒太注意。

    再了,人家可是警察,她楊萍雖然想早點抱孫子,恨不得自家二娃多找幾個,但還不怎麽想找個警察兒媳的。

    有句話怎麽來著,生不入公門,死不下地獄。

    雖然是現代社會,沒有以前舊社會那麽黑暗,但她還是老思想,不怎麽想和衙門沾邊的。

    不是郭昭人不好,而是職業本身對於一個普通老百姓來,有些不太適應。

    隨便打個比方,以後倆夫妻鬧矛盾,要是擱在村裏,那自家兒子上去就能一頓揍,把她揍服帖了。

    可人家是個警察,要真倆人鬧矛盾,還能跟村裏男人一樣,上去打老婆不成!?

    當然啦,自家兒子的脾氣自己清楚,那也不會打老婆。

    可畢竟生活在村裏,這要是壓不住老婆,搞不定就得讓人背後成妻管嚴,怕老婆啥的。

    她自己倒沒啥,自家男人葉茂才也是怕老婆,怕自己。

    但那可是自己兒子,自己兒子可不能怕媳婦,不能讓兒媳婦給欺負咯。

    好吧,同一個事情兩套係統,誰讓這是葉言他媽呢,誰不心疼自家兒子啊。

    “這……這是美送的呀,嘿嘿,那,那真是有心了。”

    本來不怎麽想接,但一聽郭美也有份,猶豫了三秒鍾,老媽楊萍還是趕緊接過了手。

    高高興興打開一看,一塊精美的玉手鐲散著柔和的光,在夕陽下顯得格外有韻味。

    “呀,這……這也太貴重了吧,這得大好幾千吧!?”

    老媽楊萍臉上樂開了花,雖然現在自家二娃賺錢多了,別是幾千塊,就是幾萬幾十萬,都不帶眨眼的。

    但被人送這麽份禮物,老媽楊萍還是覺得是大禮,因為根本就難得有人送不是,何況還是自己心裏理想兒媳郭美送的。

    好吧,在她腦子裏,直接把眼前的郭昭過濾掉了。

    雖然她也納悶怎麽這女警官會來自己個兒家,但卻沒多想,反正是沒把她往深處想。

    “阿姨,這是我跟美的一點心意,沒多少的,您喜歡就好。”

    美女警官郭昭不知道老媽楊萍腦子裏想的啥,看她高興,自己個兒也挺高興的。

    葉言跟老爸葉茂才坐在一旁喝著茶,隻是掃了一眼這邊,見這玉鐲也不算太貴,估摸著倆姐妹家的家底實力,心裏也有個數。

    “媽,既然喜歡,那就收著吧。”

    看老媽喜歡,葉言自然不在乎這麽點錢,主要是心意,他也是代領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