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肉榮的高興不是沒來由的,目前都已經傳開了,白菜農民公司的員工待遇,簡直不要太好。  Ww W COM

    包吃包住不,還有大量的福利內部資源。

    例如什麽白菜蘿卜限購名額啊,或者什麽月度員工勤奮獎獎勵,還有加班費啥的。

    要知道,陵縣雖然是整個湘南省經濟排的上號的縣級市,但那畢竟是靠國企撐起來的gdp,跟普通老百姓可沒多大關係。

    一個月平均工資水平兩千都不到的地方,單單是白菜農民專賣店員工的福利金,一個月就能達到五千以上,還不帶正工資的。

    別是陵縣,就算是管轄陵縣的上級地級市神農市,平均工資也隻有兩千出頭,就算是湘南省省會城市,都不過三千左右。

    可以,在白菜農民公司正式上班的員工,那福利絕對是高收入,瞬間就能走向高收入人群行列。

    當然,上麵的都是正式員工,那些過來湊數的就算了。

    肥水不流外人田,好福利,葉言公司隻針對內部的。

    像什麽臨時過來維持治安,或者其他之類的,那也就是走個過場費,或者外派費啥的。

    不過,很顯然,白菜農民的正式員工很少招聘,而且就算是偶爾需要招聘新員工,那要求也是高的嚇人。

    目前來,如果是非技術崗位,至少都得是大學本科以上學曆,而且還要各項指標優良。

    用另一句話,那就是顏值要高,招人喜歡脾氣好,美女居多。

    所以,基本上除了少數幾個必須的男性員工之外,絕大多數都是顏值高的漂亮姐姐。

    而豬肉榮則不同,別大學本科,就連學都沒上過,根本就是個文盲。

    至於技術工種的話,手裏除了殺豬賣豬肉這門技術活,那是啥都不會。

    專業殺豬三十年,的就是豬肉榮這種人,再加上那一臉的橫肉大肥肚子,想要應聘上這麽高門檻的公司,基本做夢都不用想。

    可是,就那麽一個月殺豬賣肉能賺三千不到的殺豬匠,現在竟然聽葉言要主動招他進去幹活,這落差實在是太大,不敢想有木有。

    這麽些年,風裏來雨裏去的,每起早貪黑都隻能過個溫飽。

    現在好了,有了葉言的承諾,到時候隻要加入他們公司,那就是有穩定持續的工資,而且還是高福利啊。

    想著自家娃娃上學的花銷,想著一家人這些年的不易,頓時豬肉榮感覺身上的壓力了好多好多。

    畢竟大家都看得出來,這個農民公司正在展的高路上,前進好得很,誰進去誰財的。

    豬肉榮一家千恩萬謝的,葉言苦笑著脫了身。

    提著手上這幾斤的肉菜,又去買了點鴨脖菜之類的,就沒再多待,快點回了村裏。

    這個時候,夕陽剛開,景色迷人。

    隻不過欣欣嚷嚷的警燈在村裏晃啊晃,有些破壞畫麵感,卻又無可奈何。

    不用想也知道,連郭昭都知道周秀兒出事了,此時楊正業家別墅會有多少警察在裏麵。

    雖之前自己進去過,而且還起了大作用,但他還是相信狗蛋楊康的專業度,倒也不存在什麽怕把事情牽扯進來的麻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