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肉榮的老婆有些忐忑,剛見麵就跟人家談這個,確實有點不太適宜。WwWCOM

    不過,沒辦法,如果錯過這個村,可真就沒有這個店。

    葉言難得出來一趟,大家都知道全陽村老葉家,真正話最管用的,就是這位年輕的鑽石王老五。

    這次如果能夠得到葉言的肯,那以後就不會有什麽麻煩。

    畢竟,這麽大的一個老板在這,不可能坑騙他們這些商販不是。

    她跟他男人不一樣,她男人話比她差遠了,但其實她也不見得有多好。

    倆人都是本分人,不偷奸耍滑,阿諛奉承啥的更是一竅不通。

    但唯一不同的是,豬肉榮他婆娘腦子比自家男人好使點,想的也稍微靈泛一些。

    在鎮上菜市場賣肉,每都能接觸到好多消息,而這其中被傳得最多的,就屬全陽村葉老板要建養豬場和酒廠的事情了。

    目前可是聽人了,縣裏的縣長大人都親自下來接待關注過這件事,那是板上定釘,走不了的。

    酒廠也就算了,他們倆口子都不懂。

    可這養豬場就不同,自家男人可是殺豬賣肉的營生,那可是跟他搭得上邊的。

    “嘿嘿,我這養豬場還沒建起來,八字還沒一撇呢,你們咋現在就惦記上啦!?”

    葉言也有些奇怪,雖自己建養豬場的事情被傳出去不奇怪,可這地都還沒整好,生豬都還沒影的事情,怎麽著他們夫妻倆就現在來找關係了。

    他有些意外的看著他們夫婦,饒有興趣的問道:“再,就算是我這養豬場真建好了,你們用市場價來跟我買生豬,有這個必要嗎?我可得提醒一句,我家的豬肉,那可不便宜啊。”

    話音剛落,豬肉榮笑了。

    葉言這意思,感情並沒有一口回絕,那就是還有希望啊。

    這回也不用他婆娘開口,按照之前討論的,他直接開口回道:“有,太有必要了。”

    他嘿嘿直笑,把殺豬刀擱砧板上,一臉橫肉跳動,憨笑道:“誰不知道你們村白菜農民公司的產品都是一等一的好啊,在咱們縣都賣脫銷了,肯定是好東西。”

    “前段時間我跟我婆娘進城,聽人你們家蘿卜那麽好,尋思也想給我婆娘買根過過生日。”

    一臉尷尬,他撓撓自己稀疏的頭道:“可惜,你們那專賣店人山人海的,別我們擠不進去,就是擠進去的人裏麵,也沒有幾個搶到貨的。”

    “那時候俺們倆可看清楚了,貨架上的東西,可全都讓人給搶光了,連棵白菜都買不著。”

    想起那時候的場景,豬肉榮是一臉的羨慕,那上麵的標簽價格他可是看的清清楚楚,老貴老貴的。

    可是,就是那麽貴的價格,白菜賣得都比肉貴,還全部被搶了個精光,可見是有多受歡迎的。

    也就是那過後,又聽著一些他們家的事情,這夫婦倆才有了心思,也想沾沾光。

    本來倒沒有機會,可今不是正好遇上正主了嗎,他媳婦的心思就動起來了。

    “你可是俺們農民的那什麽……哦對了,楷模,是我們的楷模。”一拍腦袋,他不怎麽會誇人,接著道:“隻要是你們家弄出來的東西,那肯定坑不了人,絕對是質量保證。”

    “我,我這不是殺豬的,其他也不會嗎。所以,所以想著是不是能求你幫幫忙,到時候給咱們勻一些生豬出來,讓俺們幫著賣一些,掙些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