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言的表演很到位,雖然昭是女警,在警察學校沒少學習偵破之類的。  Ww W COM

    但遇到葉言這種,那就是沒轍。

    有句話怎麽來著,就算對方演技再爛,在一個情人眼裏,也是完美的表演。

    這點其實很無語,但最現實。

    現實裏麵,多少明星的演技爛成狗,但卻被無數腦殘粉推崇,絕對他們就是多努力,多麽演技群啥的。

    反正在他們眼裏,這些偶像哪怕是拉炮屎都是香的,誰讓情人眼裏出西施呢。

    當然,對於那些粉絲,顏值就是真理,鬼知道具體怎麽想的。

    但失去理智這些事情,雖然不能常有,卻肯定會或多或少影響一個人的判斷力。

    郭昭,好好的一個美女警官,但遇上葉言這種男人,原先精明的判斷也有了瑕疵。

    是人都不能免俗,她也一樣,明知道總感覺有些怪異,但還是心裏默認暗示自己,葉言沒有撒謊,確實跟周秀兒的死沒有關係。

    暫時擺脫了郭昭的糾纏,葉言趕緊的出了門,去鎮上好好置辦一些肉菜。

    家裏不是沒有肉菜,但客人來了,村裏人都會置辦些平時不怎麽吃的好東西來招待客人,這就是待客之道。

    現在老葉家是村裏最富有的人家,雖然一個個日進鬥金的,但淳樸的作風卻還沒怎麽改變。

    肉這東西雖然每頓都有點,但卻也不會大魚大肉,因為窮慣了的爸媽,根本就不允許浪費糟踐食物。

    去了鎮上,一個個販看到葉言來了,都笑嗬嗬的跟他打著招呼。

    現在,別是全陽村大障鎮,就算是整個陵縣,白菜農民有限公司都是名頭大了去。

    何況大障鎮,這裏可是離全陽村最近的地方,自然是對葉言這位新晉王老五關注度賊高。

    “老板,麻煩給我來三斤瘦肉,兩斤排骨,一斤五花。”

    雖是鎮上,但實際上能夠買到的,也不會太好。

    直接來到肉鋪,葉言跟老板有過幾次眼緣,這家店子也不缺斤少兩的,就開口要肉。

    “好嘞!”

    嘚吧嘚吧嘚吧嘚吧,肉老板是個利索人,老手藝,三下兩下就把葉言要的東西給剁好打包。

    從老板手裏接過,稍微掂量掂量,就知道沒有少一兩,反而比自己估量的至少多了一斤有餘。

    尋思老板看自己是大戶,想多賣點肉也正常,葉言沒計較,笑著問道:“老板,多少錢啊這?”

    “嘿嘿,不要錢,送你的。”

    肉老板長得有點像豬肉榮,渾身肥嘟嘟的,大胖的肚子全是水,隨便走走都能上下抖動個不停。

    他憨厚的笑笑,撓撓頭也不其他的,隻是一隻手拿著殺豬刀,另一隻手不好意識的摸了摸身上的油布,顯得有些局促。

    稍微瞅瞅,葉言就看出了門道。

    這肉老板顯然是老實人,不時的往邊上偷偷瞥一眼,就知道這都是自家婆娘的主意。

    想來大家都是一個鎮的,以前又來這買過肉,他家婆娘也不是啥壞人,人也算本分,隻不過主意比自家男人多一點,會當家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