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昭站在葉言家院門口,一身的警察製服,幹淨利索。  Ww W COM

    齊劉海微微的搭起來,將額頭顯得有些女性特有的韻味,讓人感覺很舒服。

    原本就精致的臉,此時也不知道什麽原因,有些氣呼呼的,讓她本來就不算多大的年齡,看上去有些不合時宜的可愛。

    紅唇瓊鼻,紅彤彤圓鼓鼓的俏臉,真恨不得上前去捏捏。

    隻不過,雖然想上去捏捏,但有著警官身份在,他可不想找不自在。

    這段時間,每次見到這位美女警官,那都準沒好事。

    沒想到,她都調大學城去了,自己好不容易躲家裏那麽久,竟然還能有見麵的機會,也真是沒的。

    葉言在前麵領路,郭昭也沒啥不敢進去的,直接氣鼓鼓的跟在後頭進了裏屋。

    之前農忙的時候,郭家倆姐妹就在老葉家幫著幹活,可沒少弄黃鱔啥的。

    那時候,一家子人都挺和睦,對她倆也好,都沒啥好見外的。

    所以,進了葉言家門,郭昭也沒給他客套,進了屋就蹭蹭端起茶杯喝了一口。

    “喂喂喂,那是我的茶!”

    一臉無語,這美女警官竟然沒啥講究,端起茶就喝,把葉言還沒喝完的茶就給一口悶了。

    “哼!”

    沒理會他,喝完這杯,端著杯子又來了一碗,這才大口的舒了口氣。

    “喝一口茶咋地啦,我都不嫌棄,你嫌棄個啥!”

    沒好氣的瞪著葉言,她雖然武力值不低,但也不會對葉言動手。

    之前為了那事兒,差點都把自己給弄死,惡狠狠的喝你們家茶,我就是要氣死你。

    好吧,再大的姑娘,都有點脾氣,美女警官也不例外。

    “得得得,你喝,好好喝,沒人跟你搶。”

    有些無言以對,葉言笑笑,沒想到這美女警官跟轉了性一樣,竟然會有這麽女人的一麵。

    他不知道的是,美女愛英雄,而這種武力值高的警官,對於武力值比自己高的家夥,而且又是葉言這種認識的帥哥,自然也會有所變化。

    女人這種生物,那都不能用常理解釋。

    要想征服一個女人,隻要抓住了她的點,順著她的點來,那是攆她都攆不走。

    就像現在這樣,原本對葉言是一點感覺都沒有,反而因為郭美的關係,對葉言有點不待見。

    可是上次的那件事,強大的力量讓她感覺有種怦然心動的感覺,有種被征服感。

    所以,治療好自己的傷之後,再度見到葉言,她有種不出的怪異感覺。

    那種感覺,讓自己的臉有些紅燙,無緣無故的感覺胸口有些癢。

    這種體驗是前所未有的,以前根本就沒有經曆過,她不知道這到底是啥。

    直到前些,故意在大學城兜兜轉轉,都沒有看到葉言的身影。

    大晚上的,熱氣呼嘯,朦朦朧朧好像夢到了這個可惡的家夥。

    這時候,她才現,好像有什麽緊繃的東西開始鬆動,那是躁動的青春。

    “哼,我問你,你這麽些,怎麽都沒去上學!?”

    氣鼓鼓的,郭昭如同一個委屈的媳婦,看著葉言簡直恨不得咬牙咧嘴,要吃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