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別墅,葉言將眾人收回了饕餮空間。Ww WCOM

    經過這次升級,葉言能夠將他們召喚出來的時間,從兩個時直接變成了一整。

    有了這次的時間跨度,做起事情來,將會非常方便。

    以前因為時間關係,自己手下那幾個家夥,得選著時間才能召喚出來。

    而以後嘛,既然是一整,那麽就可以偶爾隨便帶出來混混場麵。

    隨著勢力的展,身邊沒個保鏢之類的,總顯得不夠有氣場。

    而狗蛋楊康雖是願意跟在葉言身邊的,但很多事情沒有他這位“佛爺”去辦,還真就辦不好,葉言也不放心。

    所以,大多數時候,狗蛋是不會在葉言身邊的。

    隻有遇到真有事了,例如去仙嶽山幹熊霸,又或者去楊正業家幹降頭師,這種緊急事情,才會讓狗蛋過來幫忙。

    現在好了,可以隨時將這些家夥召喚出來,會省去很多麻煩。

    回到家,神清氣爽,家裏也沒什麽人。

    家裏的事情暫時不需要狗蛋幫襯,縣城裏一堆事情還需要他去準備,葉言直接拿了瓶靈乳給楊康。

    “狗蛋,這段時間擴展不是最主要的,你得想點辦法,弄幾個靠得住的手下出來。”

    他將狐媚兒比武擇婿的事情跟自家兄弟講了下,然後一臉嚴肅道:“你嫂子被人算計,這事兒沒得商量,我得去救她出來。”

    “家裏這方方麵麵的,沒個人還真靠不住,這段時間你多盯著點兒,別讓什麽人鑽了空子。”

    “嗯,言子哥,我曉得。”

    狗蛋皺著眉頭,難得的沒有憨笑。

    葉言是自己哥,情同手足,現在言子哥的老婆被人下套子,他這個做弟弟的都看不下去。

    要不是家裏的事情得有個人看著,他也想跟著言子哥去百獸門,好好的會會那些耍心機的家夥。

    “這是靈乳,功效你知道。”

    看著自己這位弟弟,葉言很放心,交代道:“如果有合適的值得培養的人,找個機會給他們幾滴,你再帶帶他們,看是否能夠將他們帶進修煉的大門。”

    “如果實在沒有修煉資質的,也可以安排一些公司的職位,畢竟很多事情,你不能再親力親為,啥事都你自己去幹。”

    “盤子大了,再這麽下去,一個人的精力是有限的。”想了想,葉言還是沒準備拋下他,對自己這位憨厚的弟弟道:“修煉這個事情,你得抓點緊,早點把這個境界夯實起來,這樣下次才能給你傳功。”

    之所以第一時間選擇給黃三郎傳功,而不是給自己這位弟弟傳功。

    一來是有風險,不能讓自己的弟弟先上。二來的話,黃三郎的功勞確實不,也不能有供不上。

    再加上狗蛋進入修煉者的行列沒多久,即便是黃階中級的修為都還沒有穩固下來,不太適合這麽快就給他提升等級,以免浪費了潛力。

    這些事情,狗蛋是知道的,所以從始至終都沒有什麽。

    “嗯,知道的,言子哥,我會把那些事情早點處理好,然後把修為提上來。”

    狗蛋也知道,現在的形勢,如果自己停滯不前,根本就幫不上言子哥什麽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