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宗門都有自己的體製,這是宗門傳承的基礎和底蘊,是一代代傳下來的規矩。   Ww WCOM

    一般這種,就跟門規一樣,門下弟子和眾位長老都是不能違背的。

    而百獸門這種大山門,傳承了不知道多少年,自然也有著它的體製和規矩。

    經過黃三郎的解釋,他才知道,果然怕是媚兒她們狐宗要被人坑了。

    狐宗是整個百獸門最特殊的一個山門,既有崇高的地位,受百獸門其他宗門的尊敬敬仰。

    但同時的,它也有著它所存在的義務,那種相對應的傳承義務。

    不知道從哪代開始,狐宗每一代都會誕生一位聖女,屬於整個百獸門即便是門主都要敬仰不可褻瀆的存在。

    而相應的,這位聖女在擁有崇高地位的同時,也不得隨意婚假,必須保有處子之身,以便溝通神靈,代表著整個百獸門的聖潔。

    簡單點,聖女就是百獸門的臉麵。

    根據宗門預言,百獸門的聖女,終究有一位會與救世主結合。

    而救世主,將會用他的武力,帶著百獸門再進一步,避免宗門覆滅的危險。

    根據這個祖宗先知的預言,每一代的聖女,在百獸門裏麵都有著獨一無二崇高的地位。

    而聖女所要做的,就是在某個年紀,用比武招親來選賢舉才,為百獸門壯大勢力。

    隻可惜,因為數百年過去,被聖女吸引過來入贅百獸門的人不少,但卻壓根沒見過哪個是救世主。

    百獸門不僅沒有越壯大,反而有一步步衰退的跡象,搞得門中已經絕大多數人不叼這個先知預言。

    至於哪個什麽聖女比武招親,也是好幾屆沒再舉辦過。

    而現在突然就要重新舉辦聖女招親,顯然裏麵絕對有門主的手段,自然事情的主線也能夠順利連串起來。

    “媽拉個巴子的,玩幺蛾子竟然玩到我老婆身上了,真他媽老虎不威,當我是病貓對吧!”

    葉言那個火大,你們山門鬥就鬥唄,扯瞎幾把蛋,扯到我老婆身上幹啥。

    見老板又要話,黃三郎趕緊閉上嘴,生怕引火燒身,要是被跟泰二一樣揍一頓,那就丟臉大了。

    還好,這次葉言還能控製得住。

    他皺著眉頭站在那,想了又想,實在是有點憋不過去。

    憑啥啊,那是自己老婆,你們這他媽不是欺負到老子頭上了嗎。

    不行,別的事可以忍,但老婆這事絕對忍不了。

    “黃三郎,泰一泰二,你們幾個給老子過來。”

    一招手,葉言算是下定決心了,事情不能就這麽幹看著。

    老板話,黃三郎第一個跑過來,弓腰候著,隨時等候老板訓話。

    泰二被人揍了一頓,現在算是學乖了,麻溜的也趕了過來,捂著臉候著。

    至於降頭師泰一,畢竟是師哥,早早的就站在那等候消息,也不其他話。

    “都他媽給我聽好咯,趕緊的給我抓緊時間修煉,你們老板我被人欺負咯,得找回場子去!”

    吐了口唾沫,他指著饕餮凶獸托著的白玉淨瓶道:“都他媽別給老子偷懶,靈乳管夠,你們幾個必須最快的度給我把等級提上來。”

    “實話告訴你們,老板很生氣,後果很嚴重。呀呀個呸的,媽媽個蛋的,竟然敢算計我老婆,真他媽以為我農民好欺負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