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媚兒,那是自己正兒八經的老婆,床都上過了,那就板上定釘的事兒。  Ww W COM

    現在可好,突然就收到消息,她竟然要開始擇婿。

    這你媽媽的,葉言這心裏,賊感覺跟自己被綠了一樣。

    猶如腦袋上頂著一頂帽子,而且是賊綠賊綠綠毛龜那種,真是男人的奇恥大辱。

    當下,他扯住泰二的衣領,嗖的用力將他甩出去砸在地上。

    三步並作兩步走,上去就是一頓揍,都沒有停手的打算。

    泰二那個憋屈啊,這他媽都是咋地啦,咋個這事兒也不怨我啊,為毛受傷的總是自己。

    被人收進來之前,就被這夥人狠狠的揍了一頓,實在是受不了了,才認栽當的人家弟。

    現在可好,自己也沒啥啊,再這邀請帖是讓師兄送的,自己不過就是了幾句實話,這他媽也能挨揍!?

    打掉牙往裏吞,泰二是欲哭無淚也得往下咽,根本就沒得反抗餘地。

    有著饕餮封神榜的絕對控製,泰二根本就不敢有反抗的念頭,隻能用手護住自己的關鍵部位,任由葉言泄。

    至於一旁看待了的黃三郎和泰一,一副死道友不死貧道,事不關己高高掛起,都別過頭去不忍看。

    實在是太悲催,太可憐造孽了,才這麽一會兒工夫,泰二就被打成了豬頭。

    “呼!呼!呼!”

    大口呼著氣,打了怕是有十來分鍾,葉言總算心情好了點,停了手在那有一陣沒一陣調息。

    “老--老板,還要打嗎!?”

    嘴裏漏風,泰二可憐兮兮的爬起來,整張臉已經變成了豬頭,怕是連他媽媽都認不出來。

    “打個屁,我又不是變態,滾你丫的!”

    揮揮手,葉言眼睛微微眯著,腦子裏開始想起整個事件的經過來。

    這件事情不正常,狐媚兒才被她師尊接回去沒多久,如果對自己真的沒意思的話,也不至於將吉吉送給自己。

    可如果不是對自己沒意思,為何又會才回去,竟然就開始了比武擇婿,這不是要拋棄自己嗎?

    急人之所急,想人之所想。

    老板有麻煩,作為第一狗腿子的黃三郎,自然不會幹看著。

    見葉言打完人,舒服了很多,他趕緊湊了過來,給葉言低了條毛巾。

    “老板,您先擦擦汗。”

    葉言沒多啥,拿起毛巾,胡亂往臉上擦了幾下。

    對自己這位狗腿子,曆來知道他心思多,肯定有下文的。

    果然,黃三郎猥瑣的賤笑道:“老板,我覺得吧,這事兒肯定不是您想的那樣。”

    “您想想啊,咱老板娘是啥脾氣,那是啥人,怎麽可能做出那種不要臉的事兒。”

    他可是百獸門出來的,自然知道狐媚兒的真實身份,當時蠱惑她去殺葉言,就是衝著她那聖女的身份去的。

    要知道,玄門裏麵,江湖仇殺沒的,但不管怎麽,都是不能隨便殺凡人的。

    一旦犯了那條鐵律,一般的強者都會收到江湖追殺令,如果被人舉報,基本後果很嚴重。

    可狐媚兒不同,作為百獸門的聖女,手底下死幾個凡人,那沒個卵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