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過去,旺財來福回來過一趟,結果回複的信息顯示,附近的山上,根本就沒有外人氣息。  WwWCOM

    對於全陽村裏麵,葉言是不擔心的,畢竟大家都是父老鄉親。

    強者,尤其是能夠施邪法的強者,那可不是這些飯都吃不飽的人能夠接觸得到的。

    就算是跟自己有矛盾的楊正業,怕此時都被周秀兒和周銀劍弄得焦頭爛額,估計也沒時間更沒機會理睬自己這邊。

    何況,就算他想接觸江湖人士,至少也得出村吧。

    要知道,熊霸他們仨,此時可已經全軍覆沒成了自己手下,楊正業就是個浮萍,能保全自己都不錯了。

    思來想去,葉言很是頭疼。

    身體的不適越來越嚴重,就算是喝靈乳,也有點扛不住病情的惡化來。

    就兩時間,葉言已經從簡單的腹部陣痛,弄到了便血的程度。

    到這個,更讓他糟心的是,自己便血竟然被家裏人知道了。

    村裏的廁所還沒有改建,目前還是最原始老式的結構,也就是幾塊木板子搭在糞坑上麵那種。

    那他上完大手出來,正巧老爸葉茂才就進去了,他自己也沒注意糞坑的情況。

    等到老爸葉茂才出來的時候,立馬就跟老媽了,他不經意的一瞥,看到糞坑裏麵有好多鮮血。

    糞坑,那是農民用來施肥的,所以正宗的莊稼漢,都會對自己施肥的有機肥有個大概關注。

    這可倒好,一下子自己的有機肥被汙染了,立馬就問起是否家裏誰生病了。

    最後沒法子,葉言隻能交代,自己估計是痔瘡犯了。

    十男九痔,葉言這麽一解釋,加上犯痔瘡這種事情,也比較常見,這才算是暫時糊弄過去。

    不過,也因為這個善意的謊言,讓老媽好不擔心了一陣。

    愣是自己個兒去鎮上給葉言抓了消炎藥,還買了治療痔瘡的栓劑。

    看著手上的栓劑,葉言很是暖心,但越是如此,越感覺難受。

    如果事情能夠解決還好,要是不能解決,真讓歹人給幹掉了,老媽怕是得有多傷心。

    越是這樣,葉言越是著急。

    這都多久了,連敵人的影子都沒看著,卻已經展到便血的程度。

    如果再這麽下去,怕是要出大事,自己真得栽在哪個王八羔子手裏。

    為此,葉言直接通知了狗蛋楊康,讓他這位縣裏有名的“佛爺”,通知手下,全員出動去尋找可疑人物。

    這下子,知道出了那麽嚴重的事情,狗蛋立馬把自己在外麵的手下全部喊了回來,一個個帶隊在附近村鎮搜索起來。

    隻可惜,又是一過去,就算是狗蛋帶隊在外麵搜,卻還是沒有找到任何線索。

    反倒是葉言的身體,越變得負累,整個臉色都變得有些病態蒼白。

    為了怕家裏人現,現在連上廁所都是往饕餮空間裏麵解決,可見事態的嚴重性。

    就在葉言一籌莫展,全員出動都沒有任何線索的時候,事情突然有了轉機。

    這,全然無知的老爸老媽依舊按照正常程序,去了外麵收拾荒地和荒山。

    葉言現在已經有點疲軟,就算是靈乳當成水喝,太歲當成牛肉幹吃,也變得有些有氣無力,躺在藤椅上休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