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修武者修煉,都是為了強身健體。  WwWCOM

    而能夠進入強者行列,身體素質都會得到大幅度提高,一般的病症基本很難對他們造成感染。

    所以,才有強身健體,延年益壽的法。

    而現在,葉言已經是黃階中級強者,別是一般的病症,就算是肝炎肺結核啥的,都沒那麽容易感染。

    何況,他手裏還有靈乳這種聖藥,還有傳中才有的太歲神藥。

    之前七叔的病,根本用不了那麽多太歲,所以還有一部分太歲,是留在了饕餮空間,用靈乳澆灌,讓它自然成長的。

    進來之前,葉言就試過,不管是靈乳還是太歲,竟然都沒有作用,還是有種腹部很不舒服,別扭的感覺。

    如果是大病還好,可就算是大病,太歲都沒有任何治療效果的話,顯然就不是生病的原因。

    所以,黃三郎的話一出來,倒是和葉言的看法不謀而合。

    “被人陰了?快,到底怎麽回事。”

    葉言有些著急,眉頭緊皺。

    自己明明沒有接觸什麽人,怎麽會被人陰了,他立馬催促起來。

    看到自己老板這麽焦急,黃三郎不敢拖延,直接道:“老板,你也知道,我是百獸門鼠宗的。”

    “嗯,這個我知道。”葉言點點頭。

    “我們鼠宗,主要負責的就是這方麵的研究,還有一些陰人功法的拓展。”

    知道老板不是正統修煉門派,黃三郎沒停頓,直接把自己的想法出來道:“我們不僅自己研究一些新的陰人功法,也研究過一些其他門派,甚至其他國家的邪術功法。”

    “看老板你這個情況,被人用邪法陰了的概率至少有九成以上,您應該是中了別人邪術,有人在整你。”

    聽著黃三郎的分析,葉言既點頭又搖頭,恨不得要罵人。

    “你丫的點有用的,別在這唧唧歪歪瞎扯淡,我要的不是純理論,我要的是現在我該怎麽辦,怎麽解決。”

    光是理論沒個毛用,實踐才是真功夫。

    差點沒被踹,要不是知道自己老板本來就這性格,都要懷疑是不是暴力狂傾向了。

    黃三郎趕緊爬起來,分析道:“老板你別急,雖然我不知道到底是誰陰的你,但是根據我們鼠宗的研究現,就這種程度的邪法,施法人絕對不能理你太遠。”

    “你確定?”葉言有點懷疑,看著黃三郎有種不靠譜的感覺:“可我看電視裏,好像再遠也行啊。”

    搖搖頭,黃三郎忍住笑意,給自己老板科普知識道:“老板,那隻是電視,做不得真的。”

    “雖也有遠距離施法的,但距離越遠,施法者的法力就得越高,難度越大,對施法道具的要求也會越高。”

    怕葉言似懂非懂,黃三郎接著道:“老板,就這麽吧,如果施法者是縣城到全陽村的距離,那麽他至少也得是玄階高手才行。而如果是神農市到咱全陽村的距離,想要弄成老大你這個樣子,對方至少也得是地級高手。”

    “你的意思是……”

    黃三郎點點頭,確認道:“沒錯,我的猜想是,這位施法者,九成九就在咱全陽村哪個地方躲著,或者在附近鎮子藏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